vac虚拟声卡我linux,下载_Virtual Audio Cable(虚拟声卡) V4.65 完美免费版_6z6z下载站

Virtual Audio Cabl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虚拟声卡软件,虚拟声卡驱动Virtual Audio Cable提供了一个数字音频配置的功能,可以虚拟出很多的音频设备,特别是对于一些没有内录功能的笔记本电脑非常有用。Virtual Audio Cable虚拟音频线路,架设虚拟线路以实现混音功能,可以节省硬件成本。

9cc552471fa6c4dde60ebfa43fa846cd.png

软件功能

虚拟声卡驱动Virtual Audio Cable提供了一个数字音频配置的功能。

可以将您的音频讯号发送到声音设备上。

也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模拟电脑上的声卡。

通过模拟以后您的电脑上就可以使用声卡功能。

并且可以在一些录制环境下使用。

同时virtual audio cable 也可以调整混音特效。

可以在播放声音文件的时候增强音频设备。

b81f078f35fabca75a6c995fb04b2c40.png

软件特色

1、将两个或多个音频应用程序连接到一个链中,每个下一个应用程序接收前一个应用程序生成的音频信号。例如,您可以将播放器应用程序连接到声音处理器,然后将处理器连接到分析仪或仪表应用程序以调查音频信号。

2、拦截从播放它的应用程序到MME / Wave,DirectSound或WDM / KS Audio端点的数字音频信号。例如,您可以将Real Audio Player连接到Audacity并实时录制播放声音的任何部分,而不会造成质量损失。或者您可以使用它将输入和输出信号路由到/从某些录制/回放应用程序到/从Skype路由。

3、记录由不创建WAV文件的应用程序生成的完美数字音频数据,仅实时向MME / Wave,WASAPI,DirectSound或WDM / KS音频设备发送音频。

4、将多个音频源数字混合在一起,并将生成的音频流路由到录制应用程序。

5、在多个录制应用程序之间数字分配(共享)音频流。

6、实时将音频数据从一种格式转换为另一种格式。

7、将一些音频通道分散到流中或从流中收集一些通道。

8、为任何没有此功能的音频设备提供多客户端功能。

9、VAC允许互连几乎所有音频应用:音频/视频播放器,软件合成器,声音处理器,音频编辑器,音乐序列发生器,VoIP应用程序,即时消息程序,语音识别软件等。使用虚拟电缆端点而不是几乎没有限制其他音频设备。

使用方法

1、安装虚拟声卡驱动Virtual Audio Cable软件。

2、右键单击电脑右下角音量控制图标,在录音设备和播放设备里将Line1(Virtual Audio Cable)都设置为 默认设备。

3、这样设置完后,打开一个音频文件会听不到任何声音,这是因为声音已经转入虚拟线路里了,接着下一步。

4、打开Virtual Audio Cable里的Audio Repeater。

5、进行设置:将Wave in 设为 Line1(Virtual Audio Cable) ,Wave out 设为声音输出设备,如扬声器,然后可以单击Start了。

6、Start 之后,就不要再动Virtual Audio Cable了,最小化放着,接着打开录音软件或者屏幕录像专家,设置好各参数即可以开始录制了。

7、录制结束后,虚拟声卡驱动Virtual Audio Cable可以关闭了,这时如要听到音频则把音量控制图标设置回原来的麦克风和扬声器就可以了,如需要录制则重复2-4步骤。

看似很简单,其实不是很容易,要按步骤来设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