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android 匿名内存,罗永浩承认坚果Pro 2采用eMMC+UFS闪存:但故意不宣传

IT之家11月16日消息 今天上午,锤子坚果Pro 2皇帝版(6+256GB)正式开卖,售价3299元,罗永浩表示这款产品为少数大容量需求用户准备,备货量也是非常少。

在该版本发布之前,有网友就曝光了锤子在256GB版本的坚果Pro 2上采用了eMMC+UFS闪存混合使用,但并非是机型之间有差异,而是系统引导分区可能放在了eMMC上,Android系统相关分区放在了UFS上,而每款手机可能都采用这种“嫁接”的闪存组合方式。

68370daef67c1e13899ba8726eb94421.png

UFS闪存与eMMC闪存最能引起用户体验差距的地方在于读写速度,使用UFS闪存的手机在传输大文件、安装大型软件时耗时更短,但通常在今年的旗舰手机上才会标配使用,作为一款中高端机型锤子本可以说明这种情况,但为何在发布会上没有透露呢?

罗永浩在今晚透露了玄机,老罗表示,高速和非高速的混用,对外宣传高速,用户发现不全是高速,自然会骂;高速和非高速的混用,对外宣传非高速,结果用户发现一半是高速,自然会夸。看来也是考虑到了用户的预期心理。

没准是因为老罗早已经料到了国内用户会深挖到这一层次。

68370daef67c1e13899ba8726eb94421.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