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如何粘贴代码_复制粘贴功能的Python程序

接下来,由于我觉得手动复制粘贴这29000条插入语句实在是太痛苦了,所以打算用Python来完成这项工作。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动手写Python代码,感觉还挺顺利的。

今天因为给BeauBeau提供的抽奖号码做SQL文件,一开始收到ZIP文件解开压缩之后被吓到了——29个CSV文件,每个文件保存了1000个奖券ID和号码-_-!

照上次一样,打开每个CSV文件做先做单独的SQL文件,每个SQL中有1000条插入语句,随后将29个文件的所有SQL语句都复制粘贴到同一个总的SQL文件中。

CSV文件中的结构是“ID,NUMBER”的结构,其中ID是7位数字,NUMBER是11位数字。这样用正则式来进行捕捉的时候就比较方便了,在Eclipse的查找/替换功能中所使用的正则式就是“(\d{7}),(\d{11})”,进行替换的文本内容就是“INSERT INTO cards VALUES ('$1','$2',now());”。使用这种方法对29个CSV文件中的内容进行替换。

所有代码如下:

import sys, os

def readFile(filename):

file=open(filename, "r")

s=file.read().strip()

file.close()

return s

def writeFile(filename, files):

content=[]

for f in files:

print "reading file ' %s ' " % f

s=readFile(f)

print "r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