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期苏曼属性标签编辑_解析制作条形码的相关属性

标签打印软件是一款专业的条码标签设计软件,对于刚接触标签设计软件的新用户来说,在软件中制作条形码还能还是比较生疏。主要还是源于对条码软件的不了解。例如,想要修改条形码的尺寸、类型、数据字体大小等,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本文,主要就是带大家熟悉条形码的属性,方便大家更快的完成标签的制作。

1.在标签打印软件中,点击软件左侧的“绘制一维条码”按钮,在画布上绘制一个条形码对象,如图所示:

20b12f3dc7303b0acd2f6fe5a2553da2.png

如果想要修改条形码的尺寸,可以选中条形码,通过拉伸条形码四周的方框来改变条形码的大小,也可以双击条形码,在图形属性-基本中,设置条码的宽度、高度。

0bb0236e8217ffeec04ef2ef996e218e.png

可以在条码中修改条码的类型,标签打印软件支持100多种条码类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条码类型,如图所示:

05da3ed0ae5c81638f47fbcf834260be.png

之后在数据源中,点击“修改”按钮,删除默认的数据,在下面的状态框中,手动输入要添加的数据,点击编辑-确定。

58585ba9dde9d1a33ab0bcd2e31eab0a.png
e36b41d338dcd9eba6108c72a464d1f7.png

如果感觉字体大小不合适的话,选中条形码,点击软件上方工具栏中的字号按钮,在字号下拉列表中选中合适的字号,也可以在图形属性-文字中,手动输入字号。

d7299c973871ed062eff587b0b4882bb.png

以上就是关于制作条形码的相关属性设置,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软件中自定义进行设置。标签打印软件设计比较灵活,除此之外,还可以设置条码的凹槽高度、颜色、绘制模式等,这里就不再一一描述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标签打印软件的详细信息及操作技巧,可以到标签打印软件网站查询相应的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