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gui中文手册第二版_La Marzocco gs3使用手册中文翻译版—快速安装

【写在前面】为什么要翻译咖啡机的说明书?直至今日,大家购买咖啡机的方法及机会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经常被咖啡师伙伴问到:林老师,这个应该如何设置?咖啡机买来应该如何安装?如何做好日常的保养和维护?亦或是:为什么我的咖啡机在萃取的时候压力只有1.2?如何调整锅炉压力、温度?这些问题其实一点都不难,只是需要去认真阅读说明书罢了。于是我想翻译一份说明书还是很有意义的——能让大家快速的找到疑问并解决问题。翻译水平有限,如果有什么不准确的地方,请斧正,谢谢。

467f599b08f52ddab9f87550c15e7c29.png

如何进行LaMarzoccoGS3安装

1).【在水箱中装入饮用水】。移开废水盘,抽出水箱并加入饮用水直至接近水箱盖口。加水后再把水箱推至原始位置并安装好废水盘。为了使机器能更好的抽取水箱中的水,请按照安装指示来完成。为了保证机器的正常运作、能制作出良好的饮品和正常的保养。进水的硬度必须使用大于90ppm且小于150ppm,这一点很重要。同时PH值需要在6.5-8.5之间,氯化物的含量要少于50mg/L。如果无法达到以上标准,请安装过滤系统。

2).【连接电源】。根据咖啡机铭牌上所示的电压,接入适当的电源。

3).【锅炉补水】。当打开机器包装后,请将机器放置于平稳坚固的台面上,接着请向机器的水箱里注入饮用水,这些水箱中的水会被补充至咖啡锅炉中。

- 蒸汽锅炉:当开关旋转至“1”或“ON”的位置时,蒸汽锅炉的水位系统将自动开启,这时候自动注水的电磁阀和水泵将启动,而注水达到蒸汽锅炉水位上限时,系统则自动关闭。

*注意:在此过程中可能需要对锅炉进行多次的补充,如果出现错误信息“Water Tank Empty”则重复如上步骤

- 咖啡锅炉:水泵运作时水流将直接流入咖啡锅炉中。当GS3在通电并打开时,水会自动补充到全部的锅炉中。由于进水会压缩掉锅炉中的空气,所以补水的过程确保空气是被排出锅炉外的,同时也为了能达到萃取过程中的“饱和”状态。如何将锅炉/冲泡头中的空气排出?打开冲泡头的上盖,接着旋松排气螺丝,(图1)让水流从冲泡头中流出。过程中可能需要按下#5 螺旋状按键fn按键

849eef23b5b3333ca4512d258de252da.png

(连续按钮)来激活冲泡过程,迫使空气排出。接着拧紧螺钉让水停止流动。

*注意:在此过程中可能需要对锅炉进行多次的补充,如果出现错误信息“Water Tank Empty”则重复如上步骤

4).【检验锅炉的情况】。目前安装的过程已经完成,并且咖啡机将加热到所设定的温度。在整个机器安装好后,调试制作第一杯咖啡前,请遵循如下步骤:

- 安装手柄并旋转到锁紧的位置,按下控制面板上的按键,让水流持续流出至少2分钟

- 打开蒸汽开关空放蒸汽至少1分钟

- 打开热水开关,让热水空放至少1L

5).【等待加热过程】。当咖啡机进入加热过程时,萃取压力表的显示数值可能会达到12bar。假如压力超过12bar时,请及时调整安全阀(图2),不得使压力超过12bar。通常情况下咖啡机的压力数会在0-12bar之间,而当咖啡萃取的时候,大约会在9bar左右。当预热过程完全结束以后,控制面板上的灯将全部亮起。

*注:当蒸汽锅炉达到操作温度时会听到空气或蒸汽从锅炉里排气的声音,这是正常的现象,当水沸腾时,锅炉内的空气将会被蒸汽通过破真空阀排出。当锅炉接近工作温度时,破真空阀关闭,保证锅炉内的水蒸气量图2,调整压力阀门。顺时针减压,逆时针增压

6).【调整安全压力阀门】。安全压力阀门是为了保护咖啡机锅炉不超过限制压力。咖啡锅炉里的水由于加热会发生体积膨胀,当咖啡锅炉是完全饱和时咖啡锅炉里的沸水会增加锅炉内的压力。如果没有安装安全压力阀,则由可能使得咖啡机锅炉爆裂,所以请不要使得锅炉的压力超过12bar。由于阀门将发烫,所以请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

**警告:由于安全压力阀可能会达到93°C,所以调整压力时请使用适当的措施来保护。

7).【调整水泵压力】。当机器在出厂时已被设好9bar的压力。如果必须要调整压力请遵循如下步骤:

- 打开机器的左侧盖板。

- 找到水泵调整螺丝后旋松锁紧的螺母。(图3)

- 调整水泵压力达到预期的数值

- 顺时针增加压力,逆时针减少压力

*注:水泵调整时候必须要在咖啡制作的过程中进行。

575c49f3fef4634c3374ddb5f9c74d89.png

图1 旋松冲泡头上的螺丝

4053f2db38755ed571edb5933bc34b7b.png

图2 压力安全阀门的调整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