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计算机怎么打不开怎么回事,为什么电脑自带的软件打不开怎么办

1. 电脑所有软件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如果是文件关联问题,下载一个“sreng2”软件,修复即可。

解压后使用,打开软件,点击“系统修复”/文件关联/全选/修复/刷新或者重启电脑。 如果故障依旧,建议先查杀一下木马,修复一下系统试试。

建议你下载windows清理助手查杀恶意软件和木马(查杀木马后在软件的故障修复中选文件关联在修复一下): 下载360系统急救箱(原顽固木马专杀大全,这个软件很有效果) 1、请你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你没有出现这次故障的时候修复(如果正常模式恢复失败,请开机按F8进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统还原)。 2、如果故障依旧,使用系统盘修复,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SFC /SCANNOW 回车(SFC和/之间有一个空格),插入原装系统盘修复系统,系统会自动对比修复的。

3、如果故障依旧,在BIOS中设置光驱为第一启动设备插入系统安装盘按R键选择“修复安装”即可。 4、如果故障依旧,建议重装操作系统。

使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的方法: 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点选“恢复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按下一步,你会看到日期页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还原点,你选择后,点击下一步还原(Win7还原系统,在控制面板然后设备和安全子选项然后备份和还原子选项)。 软件的下载网址传到你的hi中了。

2. 为什么电脑桌面的部分软件无法打开

电脑桌面部分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运行使用,导致的原因有很多种,下面看看各种原因和处理办法。

1、电脑系统卡顿,软件打不开

由于你电脑的运行内存很小,打开的软件过多,导致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运行,这种现象比较常见,可以打开电脑的任务管理器查看电脑运行项目,结束一下你电脑没必要的运行软件(每个电脑运行的软件不一样,任务管理器打开方法,鼠标移至电脑底部导航栏,点击右键,选择打开任务管理器即可)

2、软件自行损坏

软件自动受损,这种现象也比较常见,具体原因有,开关机不正常导致文件丢失或软件操作不当等原因,可以先查看一下软件是否存在你的安装软件目录里面。或者进行一下软件重装。可以解决打不开的问题,如果依旧打不开,请往下看。

3、电脑中病毒了

电脑中病毒后,有些病毒的存在会导致软件无法打开,可以先安装一个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杀毒,然后再用360安全卫士对电脑进行检测和系统修复。再进行软件重装,这样就可以解决了这个问题。

4、电脑操作系统出错

电脑操作系统出错也会导致软件无法正常运行,这个时候需要重新安装系统,再进行软件重装即可解决。

5、操作系统和软件版本不兼容,导致无法打开

现在的电脑操作系统很多,而且还区分32位的操作系统和64位操作系统,其实可以优先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每个软件都有每个系统版本的。下载的时候,一定要下载适合自己电脑操作系统版本的进行安装。避免不兼容的情况出现。

通过以上几种方法,可以快速对电脑软件打不开进行排查和修复。

3. 为什么我的电脑所有的程序都打不开,有什么方法吗

如果您说的是开机时这样的,开机后不要马上操作,因为电脑开机时后台正在加载程序,稍等会在操作,这是正常的。

如果不是开机出现的,是不是这个时候您的电脑很卡?如果是重启一下电脑。

如果不是卡引起的,卸载出事前下载的东西,下载Win清理助手查杀木马,不要用其它软件替代,在查杀木马方面,没有一个软件比的上Win清理助手,还原系统或重装。

使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的方法:

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点选“恢复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按下一步,你会看到日期页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还原点,你选择后,点击下一步还原(Win78还原系统,右击计算机选属性,在右侧选系统保护,系统还原,按步骤做就是了,如果有还原软件,也可以用软件还原系统)。

4. 电脑上的软件打不开,所有的都打不开,是什么情况

不用修电脑,这个情况是exe程序关联出错了,修复

具体步骤如下:

1. 重新启动电脑

2. 按 F8 进入安全模式,

3. 在安全模式中打开CMD,输入:assoC<空格>.exe=exefile<回车>

4. 等到屏幕上显示“.exe=exefile”,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

5. 按 Ctrl + Alt + Del 组合键调出“Windows 安全”窗口,按“关机”按钮后选择“重新启动”选项,

6. 按正常模式启动 Windows 后,所有的 EXE 文件都能正常运行了!

5. 电脑开机后,不管打开什么软件都打不开,这是怎么回事,求指教

【问题描述】:

电脑无法打开

【原因分析】:

1. 系统故障

2. 相关服务未开启

【简易步骤】:

【F8】—【安全模式】—【最后一次正确配置进入系统】

【操作步骤】:

安全模式

1. 开机后不停点键盘上方的F8健,可以看到一个高级选择菜单

2. 选择安全模式,可能会遇到英文的安全模式如图1选择安全模式

图1

3. 可以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进入系统,如果不行则选择【安全模式】进入

4. 当选择安全模式后,有可能会有其他选择(如图2 如图3)

图2

图3

5. 在进入安全模式前,会提示是否在安全模式下载运行,点击是,或者直接回车。

6. 进入到安全模式或者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后。处理步骤:

卸载电脑中的所有安全软件,和防火墙(例如:360、卡巴、瑞星、金山)

恢复系统默认服务(360安全模式开机加速里面选择一键恢复)(如图4如图5)

图4

图5

图6

7. MSCONFIG关闭所有启动项(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在里面输入msconfig确定)(如图7)

图7

8. 打开系统配置画面后选择启动模块,选择右下角全部禁用,然后点击应用,如果是苹果电脑注意要保留苹果的启动项(图8)

图8

上述步骤完成后无效可试着多次重新电脑(3-5次)在多次重启电脑去除电脑的外接所有设备,USB等,检查光驱是否有光盘,

如无效或者无法进入安全模式,建议重新安装系统或者一键还原系统,

小提示:如重新安装系统前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提示有备份资料,(特别是桌面和C盘)

6. 电脑开机后所有软件都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1、先看看你想打开的程序的图标是否为无法打开的快捷方式,如果是,那么可能是你移动或删除了该程序的原文件,只要找到并放在原来位置或重新下载到原来位置即可。

2、可能是你的电脑太卡,通常这种情况开机需要很长时间(2分钟以上),这是由于开机自启动的程序过多或C盘可用空间不足1/3~1/4造成的,建议你对电脑进行加速并清理文件,实在不行那只能重装系统了。 3、还可能是你的系统文件损坏,导致*.exe的文件无法打开并正常运行,这种情况下可以用360等杀毒软件进行系统关键位置的查杀,看看有没有丢失系统文件,如果连杀毒软件都打不开了,那只能用360急救盘进行简单的修复,实在不行就重装系统吧。

以上纯属我的个人意见,如不清楚可以追问,纯手打,觉得满意可以采纳!!。

7. 为什么电脑上的软件打不开点了没有反应任务管理器也打不开

你的电脑系统是win7以下含7的话;

1、请你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你没有出现这次故障的时候修复(或用还原软件进行系统还原,如果进不了系统,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还原系统)。

2、如果故障依旧,使用系统盘修复,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sfc /SCANNOW 回车(sfc和/之间有一个空格),插入原装系统盘修复系统,系统会自动对比修复的。

3、如果故障依旧,在bios中设置光驱为第一启动设备插入原装系统安装盘按R键选择“修复安装”即可。

4、如果故障依旧,建议重装操作系统。

win8直接恢复系统;

设置-更改电脑设置-更新和恢复-选择恢复系统并不影响文件(也就是单纯的刷新系统,电脑里的资料不会丢失)。

望采纳。

8. 电脑上打不开软件怎么办

电脑蓝屏的解决方法,先软件后硬件,一般软件问题比较多一点。

1、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在开机启动未进入到操作系统之前不停按下F8键,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然后回车即可。2、安全模式:如果“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不能解决问题,开机就按F8,进入安全模式,用360之类的软件修复下系统文件,并查杀病毒。

3、如不能修复,可以进入安全模式进行系统还原。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议如下操作:台式主机:1)断电,打开机箱,插拔内存,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紧(不要反了)。

2)插拔显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紧(卡扣要扣上)。3)拔掉电源线,抠掉主板纽扣电池,等待三分钟,重新装回主板。

笔记本电脑:1)拔掉电源线,拆卸电池,打开内存后盖,插拔内存,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紧(不要反了)2)拔掉电源线,拆卸电池,长按开机键30秒不要松手。3)如故障依旧,只能重装系统。

9. 电脑下载的软件都打不开

解决方法一:

第一步、对着软件安装程序文件,单击鼠标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

第二步、选择“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

第三步、返回软件安装程序界面,再次双击即可。

解决方法二:针对系统自带应用出错

1、打开开始菜单,点击“Windows PowerShell”文件夹,然后在“Windows PowerShell”程序上单击右键,选择“更多”—“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在打开的“Windows PowerShell”框中将下面代码复制进去:Get-AppXPackage -AllUsers | Foreach ,复制进去后按下回车键系统会自动修复自带应用。

解决方法三:针对第三方应用程序

1、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在框中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2、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3、在右侧双击打开“用户账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选择“已启用”点击应用并确定即可。

ed794c057a14ed0100f6f82f4ef957a3.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