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text3插件安装_Sublime Text3软件安装包+安装教程

点击上面“蓝字”552ccade0e5edde294aa27a4d6dd67a7.png关注,获取更多资源!

用心分享  良心资源 0b17e4b40b22f5f1f7a3ba02cd5e7360.gif 平凡软件库 一个分享软件/影视/音乐/网站/教程的公众号 星标/置顶公众号? 公众号以改版,不再按文章更新时间推送最新资源呢,为了不错过众多良心资源,把公众号设为星标,即可获取每日最新资源推送。平凡软件库 Tree hole story 06491cfb66ae6fc2cdaf5a90960d8f9e.png 由于公众号改版,将不再按时间推送文章,为了能收到来自平凡软件库的每一个暖心问候,可把库库设置为星标关注。

正文

1 前言  今 天平凡软件库给 大家 安利 Sublime Text3,重要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安装环境]:Win7/Win8/Win10 友情提示:平凡软件库,已收集大部分插件资源,限于公众号更文条数有限,仅能日更八篇,如果你想要的资源没有更新,请加微信:wenc1224。 加入群聊,留言获取更多资源,小编微信wenc1224!!2Sublime Text3 安装 步骤 1.首先选择【Sublime Text3】压缩包,之后右击选择【解压到Sublime Text3】文件夹。 c0dac17cb0fa58228001fbcbcc07cf90.png 2.双击打开【Sublime Text Build 3207】文件夹。 13932cc1bb8fd511e30f77cac123be53.png 3.首先选择【sublime_text】应用程序,之后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d69372c157e1f2ab427b5292d65599d7.png 4.如果杀毒软件提示以下信息,则勾选【不再提醒】后,就点击【允许程序运行】。 72fc78613ee0ceafa0f1edbda494a43c.png 5.安装完毕 如果分享的资源对你有 帮助,帮忙点一下文末的“在看”,从来没有超过100呢,小伙伴们给点力,让平凡软件库也体验一下在看过百的感觉!!! 下载方式 PS:感谢大家对平凡软件库的支持 ,谢谢大家星标关注公众号,有了大家的支持,小编才更有动力去给大家更新更多好用的软件。 资源获取: 公众号回复 :022 获取下载链接 cc9c7391ae37a863efc089887234197c.png 小编寄语: 先“在看”,再取软件哦 谢谢支持: 一键三连,在看、分享、点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