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声音大小锁定,固定音量锁(锁定音量)app

固定音量锁(锁定音量)ap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工具,有时候上课,开会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的声音都会让你措手不及,让你十分尴尬,很多学生应该都经历过这种事情,上课玩手机响起了大大的"timi",全班望向你的尴尬神情.有了这款软件一切就都能迎刃而解了.

6f3b4f2f5e99c1538f380762f344faf3.png

固定音量锁(锁定音量)app介绍

“固定音量锁”将让您的手机音量始终锁定在您设置的音量。您可以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来确保您的手机音量不会意外地降低、升高,不会意外地变化。

它可以锁住铃声音量、通话音量、音乐音量、视频音量和闹钟音量等手机音量,使手机的所有音量始终保持在您设置的音量,保持音量不变。

注意事项

设置->电池->启动管理->设置“固定音量锁”为手动管理:允许自启动、允许关联启动、允许后台活动,防止“固定音量锁”后台服务被安卓系统阻塞和停止,影响“固定音量锁”的正常运行和使用。

dbd428e737aa7630fc0aff737024f3e7.png

相关新闻

25日凌晨,南京一名初三男生报警称:母亲晚上总是玩手机看电视,影响自己休息,为此事多次和母亲发生争执,希望民警到现场帮忙调解。民警到场了解到,男生学业十分繁重,压力也很大,每天学习到很晚。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