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板微信和手机微信同时登陆_电脑和手机分别同时登陆两个微信,你会吗?...

744a6de0e83ff3b9da69b3e4be117010.gif

技巧一:同时登两个微信

很多人都会有两个微信号,一个号码用于工作,一个用于日常生活,那在电脑上,怎么才能同时登两个微信呢?

可以用以下步骤来实现👇

①打开电脑;

②连续点击电脑桌面上的微信图标(保证微信是未登录状态)同时按下键盘上的【Enter】键,就可以获得多个登陆页面了。

b13e54d96ff31854b4f9ce3f92348eeb.png

技巧二:快速定位未读信息

平常我们加的群多了,信息总是看不过来,一不小心没有及时回复,有可能就会耽误重要的工作安排。那怎么才能快速定位未读信息呢?

可以用以下步骤来实现👇

①打开手机微信;

②点击主界面下方的微信按钮,屏幕就会自动滑动至未读信息,保证什么工作信息都不会漏掉。

e72ad40554c545fbd0897c5189866c17.png

技巧三:重要信息自动提醒

领导让你下班前给他一个PPT,老妈说回家别忘了买韭菜,需求太多记不住了,那怎么才能让重要信息自动提醒呢? 

可以用以下步骤来实现👇

①打开手机微信;

②进入你需要设置提醒的微信聊天界面;

③选择你需要提醒的信息;

④长按【文字信息】;

⑤点击【提醒】;

dcc02b3e3ad27ee74dbd06ff06668505.png

⑥设置【提醒时间】;

856744c9849e5482c68326a28aff230f.png

到了时间,微信服务通知就会自动提醒你啦。

b0ea3a04b9f08703097567de845267ac.png

微信分身怎么弄,微信分身版如何设置,如何让手机登录两个微信

微信分身怎么弄,微信分身版如何设置,如何让手机登录两个微信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微信使用的越来越多,我们经常会把生活微信和工作微信分开,但是手机上只能按照一个微信,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让手机可以同时登陆两个微信,微信分身怎么设置。

下面我以小米手机为例子,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找到手机设置的地方,然后我们打开设置按钮。

在手机设置页面,找到应用设置按钮

点击上面的应用设置之后,我们会进到下面的页面,我们点击应用双开按钮。

点击应用双开之后,我们选择想要双开的应用就可以了,只要我们手机上安装过的软件,都可以设置双开。这样我们手机上就有两个微信。

下面新多出来的微信,就是我们设置好的双开的微信,这样我们的手机上可以登录两个微信。

通过上面的步骤介绍,相信大家应该都会设置微信的双开了,让我们把生活微信和工作微信分开。其他手机设置基本方法都一样,大家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

f56a15dd09bbe1c08877c5358cb5a708.png

觉得这些技巧挺有用

点下【在看】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实现微信手机登陆可以分为以下几步: 1. 微信登陆 在前端页面中,使用微信提供的登录接口获取用户的微信授权信息,包括用户的openID、sessionKey等。将这些信息发送到后台,后台通过验证微信服务器返回的信息,获取用户的唯一标识openID,再将openID与自己的用户系统进行关联,实现微信登录。 2. 手机登陆 在前端页面中,用户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将这些信息发送到后台,后台通过验证手机号和验证码的正确性,再将手机号与自己的用户系统进行关联,实现手机登录。 3. 微信小程序获取手机号授权用户登录功能和注册功能 在微信小程序中,可以使用微信提供的getUserInfo接口获取用户信息,包括昵称、头像、性别等,但是获取手机号需要用户授权。可以使用微信提供的getPhoneNumber接口获取用户手机号码,但是需要先获取用户授权。具体步骤如下: a. 在小程序中引入wx.login接口,获取用户的code。 b. 将code发送到后台,后台通过code向微信服务器获取session_key和openid。 c. 在小程序中引入wx.getSetting接口,获取用户是否授权手机号的状态。 d. 如果用户未授权,可以使用wx.authorize接口向用户发起授权请求,获取用户手机号。 e. 如果用户已授权,可以使用wx.getUserInfo接口获取用户信息,包括手机号。 f. 将获取到的手机号和其他信息发送到后台,后台进行用户注册或登录操作。 注意事项: 1. 在获取用户手机号之前,需要先获取用户授权。 2. 在用户授权之前,需要向用户说明获取手机号的目的和使用方式。 3. 在用户授权之后,需要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不得将用户手机号用于其他非法用途。 4. 尽可能减少用户的操作次数,提高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