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程控制安捷伦电源_安捷伦怎么设置电流电压输出 Agilent/HP 6674A DC电源 程控电源租赁 仪器仪表租赁 硬件测试服务...

产品简介

仪器仪表租售服务

主要仪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逻辑分析仪、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功率计、DC程控电源、ESD测试仪、风速测试仪、安规测试仪、负载测试仪、近场测试仪、温度测试仪等等。

硬件测试服务

① SI信号完整性测试

② PI电源完整性测试

③ 接口一致性测试,主要有以太网、USB2.0、USB3.0、MIPI、HDMI、SATA、Displ

详细内容

公司简介

安捷伦怎么设置电流电压输出 Agilent/HP 6674A DC电源 程控电源租赁 仪器仪表租赁 硬件测试服务

北京淼森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MISENBO)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技术服务型公司,即为中小型、初创型企业提供硬件开发配套服务和硬件测试服务。秉承“为中小型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服务宗旨。

主要提供电路板测试服务、仪器仪表租赁、实验室的信息化管理及物联网管理。

电路板测试服务

① SI信号完整性测试,主要内容是电源上电时序、复位、时钟、I2C、SPI、Flash、DDR、JTAG接口、CPLD接口测试、URAT测试、网口测试、USB2.0/USB3.0测试、MIPI测试、HDMI测试、及板卡上其它芯片接口的信号测试。

② PI电源完整性测试,主要内容是电源的电压值(精度)、电源噪声/纹波、电压上下波形、测量缓启动电路参数、电源电流和冲击电流、电源告警信号、冗余电源的均流参数。

③ 接口一致性测试,主要有以太网、USB2.0、USB3.0、MIPI、HDMI、SATA、Display Port、PCIE。

仪器仪表租售服务

主要仪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逻辑分析仪、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功率计、DC程控电源、ESD测试仪、风速测试仪、安规测试仪、负载测试仪、近场测试仪、温度测试仪等等。

主要品牌:惠普 HP/ 安捷伦 Agilent/ 是德 Keysight、安立 Anritsu、爱德万 Advantest、罗德史瓦兹 Rohde&Schwarz、泰克 Tektronix、 IFR/Marconi、吉时力 Keithley、Hitachi、Panasonic、Fluke、Iwatsu、Lecroy 、NI(National Instruments)、Fluke(福禄克) 等世界名牌仪器仪表。

下面仪器型号均有现货可租售:

Agilent 16702B  逻辑分析仪

Agilent logic 16902B  逻辑分析仪

Signal Generato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