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网一直连接不上服务器,无法连接到战网(战网客户端安装时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处理,急)...

无法连接到战网(战网客户端安装时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处理,急),哪吒游戏网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无法连接到战网(战网客户端安装时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处理,急)介绍,大家可以阅读一下,希望这篇无法连接到战网(战网客户端安装时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处理,急)可以给你带来参考价值。

5119b34ccff761bf64ccaf5988b9a4b6.png

cc149787094

我装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问题。同学给我弄了下。卸载干净然后网线拔掉重新插下在链接就好了。卸载的时候吧steam平台和dota2都卸载干净。然后重装。

你看看这个。我找到的。有点长。

……如果连接到Steam有问题的话,你应该首先尝试以下方法:

第一步你应该做的:

1、重新设置zonealarm/norton/mcafee等防火墙/安全软件,使Steam、HL/CS/DOD等程序为“永远信任的程序”,以释放运行该程序必要端口。

记住,你可以首先卸载你的防火墙程序,以观察Steam是否运行正常,然后你在可以重新安装看一下,以确定问题的症结所在。你也可以在系统里停掉、卸载zonealarm等软件(如果你不需要的话),避免导致Steam连接问题。

注意:如果你能登陆Steam但是不能连接的话,首先检查一下Steam中你的网络连接速度设置,正确设置你的网络连接速度。

还有可能是旧的Steam安装版本导致问题:

Q:在我装好Steam并连接的时候,弹出一进度条和对话框,显示为:"FatalError:Failedtoconnecttoany"(致命错误:不能连接到任何服务器),我所能做的只是点击cancel键了。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A:你运行了一个旧的Steam安装版本。2003年9月11日的版本将不会连接到现在的Steam上。你可以在Steampowered网站得到最新的Steam安装程序:

如果你得到以下错误信息"Steam.exe(mainexception):UnabletoloadlibrarySteamUI.dll",可能是你的网络连接的问题或者是O/S问题,也有可能是你的系统中安装了阻止Steam连接到internet的程序。

完全退出登陆:

2、退出登陆重新登陆(这里是指完全退出登陆而不是退出Steam)

这样应该也会解决"InvalidSTEAMUserIDTicket"的问题,如果不行,请参照解决方法3

3、尝试以下步骤:

在windows启动项中关闭Steam

完全登出Steam(不是退出)

确认Steam已完全从内存中登出

找到c:programfilessteam,删除ClientRegistry.blob文件,重启你的电脑

重新登陆Steam

这样应该会创建一个新的blob文件检查你的Steam,使之重新升级。

启动项中不要运行Steam:

4、确定在Windows启动中不要运行Steam

在电脑连到网络之前尝试启动Steam不是一个好主意,可能会导致很多问题。即使只是想运行LanGame,你也最好应该等你的电脑完全启动。

如果一切Ok,没有问题的话,你可以重新把你的Steam加入到启动项中。

(译者注:最好不要在启动项中加载Steam,一是如作者所说可能会导致很多问题;二是启动项中加入太多程序影响你的电脑启动速度。解决方法:在你的“运行”中键入“msconfig”,进入启动项,除了输入法,及常用的杀毒软件防火墙,其余程序前的勾都去掉)

不要在兼容模式下运行Steam:

5、如果你安装的是WindowsXP家庭版或者是专业版,确定你的Steam运行模式不是“兼容模式”

找到你的安装盘位置,如C:ProgramFilesSteamSteam.exe,右击“属性”,确认不要选择“在兼容模式下运行该程序”

我知道有许多人推荐这种方式,但是这种模式确实导致了很多问题,所以最好不要选择这一项。

尝试修复你的Steam:

6、如果你尝试了几次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或者你中了病毒、木马需要杀毒而不得不中止Steam运行的,可以尝试修复你的Steam。

首先退出Steam,确定其已不再运行。

然后进入“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选中Steam

点击“repair(修复)”,确定路径然后选择“no”以不去替换更新的文件。当你完成之后,运行Steam,这时可能会运行升级程序也可能不运行,不去理它,看看Steam能否正常运行。

如果还不行,退出Steam,继续选择“修复”,不过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替换更新的文件。

当你再次运行Steam的时候,将会有一个最小的升级使我们的得到一个最新的版本,但是此时你应该可以更好的进行安装了。

路由器的问题

7、如果你用的是路由的方式接入互联网,尝试断掉路由,直接用你的电脑连接到modem。大部分电脑在有无路由的情况下都可以正常工作,请确定你的防火墙出处于关闭的状态。

如果去掉路由电脑直接上网可以正常运行Steam的话,那么你可以参考一下的方法。

路由防火墙

请确定你的路由防火墙已是最新版本。

过时的路由防火墙的症状就是你可以连接到没有安全保障的服务器,但是当你连接到有安全保障的服务器时,你的程序会停止响应或者直接退出。

路由器可能自带防火墙

9、确定你的路由防火墙(如果有的话)已将运行程序的正确端口开放。尝试暂时禁掉防火墙看steam是否正常运行。通常没有防火墙的路由器没有必要更改任何设置,Steam、Half-life等程序就可以正常运行。

XP自带防火墙

如果你安装的是WindowsXP家庭版或者是专业版,系统已自带防火墙并已运行(除非你已运行其他的防火墙软件,如NortonFirewall),这与Steam或者HL是100%兼容,不会引起任何的delay或者lag。

你需要在连接到互联网的电脑上运行防火墙!

一次不要运行多个防火墙!

以下方法启用或者禁掉Xp自带的防火墙:

在“控制面板”里打开“网络连接”选项,点击你自己的连接方式(Dial-up,LANorHigh-SpeedInternetconnection),在“网络任务”下,点击“更改网络连接设置”。

在“高级”选项中,在“网络防火墙”选项下,选择:

启动网络连接防火墙(ICF)或者

禁止网络连接防火墙

路由器的DMZ

11、尝试暂时把路由器转为DMZ模式(参照使用手册),看Steam是否正常运行。在DMZ模式下路由器的转换端口(NAT)是关掉的。在DMZ模式下,所有的外部端口与内部端口也是一致的。

总结:以上内容就是针对无法连接到战网(战网客户端安装时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处理,急)详细阐释,如果您觉得有更好的建议可以提供给哪吒游戏网小编,无法连接到战网(战网客户端安装时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处理,急)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有帮助可以收藏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