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化_u盘提示格式化怎么办 u盘提示格式化解决方法【详解】

  用户们使用u盘接入电脑过程中是否遇到 u盘提示格式化 问题呢,如果u盘格式化就会使重要文件丢失,那么u盘提示格式化怎么办呢?这边u启动为大家分享u盘插电脑提示格式化的解决方法。

a1251122dfa21a758bdb00d99e4ee2af.png

  1、我们先查看u盘属性,发现“已用空间、可用空间、容量”都是0字节。这就说明u盘出现问题了,如图:

e81df3ec255244e0e728371decd1f9d4.png

  2、根据“ 电脑怎么进bios更改启动顺序 ”开机u盘启动,然后进入win8pe系统,在pe系统桌面找到“Diskgenius分区工具”并双击进入该工具,如图:

70ddb459934259ab3e0fec7b4359895a.png

  3、在该分区工具菜单栏中点击“工具”,在其下拉菜单中点击“搜索已丢失分区(重建分区表)”,如图:

420bfc7d747e418c1d3bd579d849acb9.png

  4、根据我们需要搜索的u盘进行搜索,如图:

02e474efe7951b5032ff673970d1a25e.png

  5、搜索结束点击该工具左上角“保存更改”,如图:

e505a38a7142ab2c9af905a37c63d9e5.png

  6、我们返回去点击u盘,发现一切都回归正常了。里面的数据也都还在,没有丢失。如图:

bf654065c6e0efcc0f519e4d0fcc228c.png

  使用u启动Diskgenius分区工具解决电脑 u盘提示格式化 问题效果明显,如果您在使用u盘过程中也遇到类似问题,可以尝试使用这个工具解决问题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