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一级70分是什么等级,公务员笔试行测70分是个什么水平?

本帖数据来源于2019年湖北省考。

在我们上小学的时候,考卷面分70%的那一定是很差劲了,如果在初中,也是在中游偏下水平,到了高中,这分数就能到中间了。如果是资格考试,考7成的分数就万事大吉了,但是在公务员笔试中,行测70分大约处于什么水平?

每当省考成绩发布的时候,我们常常在社群里看到各种高分,140+,150+有很多,给人一种错觉:大家的普遍水平在120-130左右。

格木教育统计了一下今年湖北省考进面考生的成绩,行测70分是个什么什么水平呢,结果可能让你大吃一惊。

今年湖北省考缴费人数12万人,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约11万,全省仅有634人行测笔试成绩在70分以上,这个比例仅占考生总人数的0.57%,也就是平均175个考生里面才有一人行测70+。在今年湖北省考如果你行测70分,已经击败了99%的考生。行测70分毫无疑问是高分。

如果我们把行测分数提高到75分,在全省11万多考生中仅有59人达到75分,也就是平均2000个考生才有一个75分,差不多一整栋楼70个考场才会有一人行测75分。

那么行测80分是什么水平呢?全省11万考生仅有5人达到80分,大约2万考生才有一个80+考生,行测80+称得上人之龙凤了。

那么申论70分是什么水平呢?

去年全省申论80分以上的考生达到1600+,任何一个地市进面考生申论平均分都在70分以上,武汉更是75+,今年申论乡镇单独命题,分数线比去年略低,但大部分地市进面考生申论均分也在70分以上,所以对于这两年的湖北省考来说,申论70分在进面考生中是偏低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