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清理喇叭灰尘_除了牙刷,还可以用「捷径」给iPhone扬声器清灰

iPhone 用久了后,会发现到喇叭孔内都会积满灰尘或脏东西,这要如何清理呢? 其实除了可以使用牙刷来清洁喇叭孔外,现在还可以搭配「快捷指令」使用声波脚本来清理 iPhone喇叭外的灰尘。

48a13854f4b0df1f0d6d1cfc8d32f81f.png

iPhone喇叭灰尘清理原理主要是利用声波震动原理来实现,这方法可以有效的透过震动将喇叭外面的灰尘和污垢震掉,推荐一边使用牙刷去清洁,配合震动效果会更好!

iOS 12 快捷指令

在 iOS 12 开始苹果就收购来的「Workflow」直接改为「快捷指令」功能,默认并没有在 iOS 内,需要透过 App Store 才能够下载,用户可以透过「 快捷方式」来自定撰写想要自动执行的任务,在网络上有不少用户也会撰写写好用的脚本免费提供给其他人下载,像是下载影片、控制中心开关、清除内存等,可以不需要安装App也可以透过「 快捷指令」轻松实现这些功能。

《iOS12「捷径」自动化流程教学,它远比你想象的强大!》

使用「捷径」给扬声器清灰

步骤 1

先到 App Store 安装好「快捷指令」App 。

再公众号内回复「清灰」,获取清灰「捷径」指令。

步骤 2

先将 iPhone 音量调整到最大声。

f4e03828349bccc9a30684ead9342de0.png

步骤 3

打开「快捷方式」 App 后,点击「iPhone喇叭灰尘清理」功能,就会开始听见喇叭出现嗡嗡嗡声音。

c3cf872e729c495a63bb66001869a7f2.png

步骤 4

使用废弃牙刷,轻轻的刷喇叭孔即可。

208e99b617d4301e78ec83840ea517c3.png

教程自此结束

赶紧去给你的iPhone清理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