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水利电力计算机系宿舍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宿舍图片内景...

4c487b106c0c94535c838f907f845c38.png

2aab1825f01cd6e80a12f6d5ca7078d5.png

77a703438827c04fcdfbd3d7c70ea925.png

大学是我们的第二故乡。在高考填报时,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宿舍条件和环境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朋友的高度关注。以下是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条件及宿舍图片

1广东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宿舍情况

天河校区

宿舍一般6到10人不等。宿舍面积大,人虽多,但并不显得拥挤,宿舍很温馨,让你有家的感觉。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宿舍装修比赛。学生可以在自由布置宿舍的过程中增进室友之间的感情。宿舍通常供应热水。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的阳台、书桌和电脑桌。每栋楼都有一台公共自助洗衣机。男学生宿舍均设有两个卫生间,所有公寓均设有空调。不过,仍有少数男宿舍未配备空调,2019年将实现空调全覆盖。从化校区

宿舍集中在生活区。宿舍周围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每间宿舍均设有阳台、独立卫生间,并配备新型组合家具,方便实用。每个房间有6个人。女孩居住的B2附属大楼有电热水器,每天24小时供应热水。其他宿舍楼由学校定期提供热水。所有学生宿舍都配有空调。

2广东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隶属于广东省水利厅。2004年,被教育部、建设部确定为全国建筑业技能人才培养试点大学。2013年被广东省认定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2015年被中央文明委评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2年,位于广州市土木水利工程学校。后来经历了珠江水利学校、武汉水利学校、广州水利学校、广东省水利电力厅干部学校、广东省水利电力学校。1999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广东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三。学生对食堂和宿舍的评价

从化校区:现有宿舍楼为A15、B2、B2F、B3、B5、C1、C4、C11。女生宿舍为B2、B2F、C4;男生宿舍为A15、B3、B5、C1、C11。

天河校区的宿舍楼有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22号楼和培训楼宿舍楼。

宿舍标准配置:空调、风扇、衣柜、书桌、饮水机、卫生间、洗衣机、阳台、热水智能系统。此外,每个宿舍每人有三个插座和两个网络端口。WiFi自动开启和安装!宿舍楼底部有自行车停车位、饮料自动售货机和充电机。宿舍楼入口处是宿舍值班室、公告牌和公用洗衣机

从化校区:

A15山景套房,距学校大门最近的宿舍楼、教学楼和图书馆,配有电梯、床和桌子,2台空调。

B区山景房为B2、综合楼、B3、B5宿舍楼,设有换床换桌,房间一侧上下,设有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和私人空间。

C区的江景套房为C1、C4、C1宿舍楼,面向流溪河,面向人工湖,紧邻体育馆和南门。三。包括独立浴室、独立阳台和私人空间

天河校区:

安静花园套房仿古花园套房为1、2、3号宿舍楼2。有床、独立书桌、独立浴室、独立阳台,私人空间更为丰富

天河区的标准套房有培训楼、4号楼、5号楼和22号宿舍楼。2配备独立书桌、独立卫生间和独立阳台,私人空间更加丰富

早餐:水原的早餐很人性化。它不仅品种繁多,价格也五花八门(麻辣、炒面、馒头、糯米鸡、汤面、米粉、酱油糕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水原没有的东西。

一般来说,早餐(馒头和豆浆)一般4、5元就能吃饱去上课,对于一些胃口不大的女生来说,3元钱差不多了。

午餐:为了适应童鞋的各种口味,餐厅在午餐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主要是粤菜、川菜和湘菜。午餐价格一般在9元左右,像肉一样的童鞋也在12元左右。

关于饮用水:饮用水7.9元/桶,在官方账户“丁宝校园”用水。关于洗衣机:如果您使用洗衣机,您必须在B2楼下的信用卡服务中心充值。使用洗衣机时,可以使用洗衣机传感器上的卡三次。暑假期间,部分洗衣机改用微信扫码支付,3元/次。关于床:床的尺寸:1.9*0.9米关于登记和修理:如果宿舍内的物品损坏,可以到楼下的管家阿姨那里登记修理。

1关闭时间:

从化校区:周日至周四23:00熄灯,周五、周六、节假日24:00熄灯。天河校区:周日至周四23:00熄灯,周五、周六、节假日23:30熄灯。

2断开时间:

从化校区:周日至周四24:00关闭网络,周五、周六、节假日上线。天河校区:连网!

三。访问时间:

从化校区:周日至周四23:00,周五、周六、节假日24:00门禁。天河校区:周日至周四23:00,周五、周六、节假日24:00门禁。

4违禁物品:

大一新生第一学期,除计算机系外,其他系不得带电脑。宿舍内严禁饲养小宠物,严禁使用明火、大功率非法电器(1000W以上吹风机、电磁炉、电饭锅、电熨斗、煤油炉、酒精炉、冰箱、洗衣机、电水壶等),否则随时停电。热水智能化系统(从化校区一学期提供100元热水补贴,您可以通过三藩/一卡通服务中心收款使用;天河校区提供免费热水补贴,直接下校园卡)宿舍水、电费充值(有充电机每栋宿舍楼用电,用饭卡充值空调费;水电费不超过免费额度的,每人每月10千瓦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