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项目经验案例_苏州去哪里学软件测试

很多朋友对“软件测试”并不陌生,感觉软件测试只要会一些基础知识就可以胜任,其实软件测试要系统的内容还是需要系统一些的。那么苏州去哪里学软件测试是最好的选择呢?推荐乐搏学院。

苏州软件测试可以选择乐搏学院。在开始接触软件测试的时候,很多小伙伴会在网上搜很多相关软件测试的课程。找一些别人推荐的入门级资料,但是看过之后还是毫无头绪,不知道怎么入门。也有小伙伴虽然找到了一些相对专业的资料,但是缺少项目的实战,没有项目支持还是难以找到工作。这个时候去资讯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发现当地机构收费2万起步。不少人因此就放弃了学习转行的念头。

乐搏学院软件测试在腾讯课堂排名Top前三,创始人亲自授课,学费只有线下机构的30%。

学院创始人以八年上市公司总监的经理讲解,软件测试的前景和目的,可以帮助大家掌握一些使用的软件测试方法,用经验告诉大家如何设计完美测试用例。帮助小伙伴掌握黑盒、白盒、灰盒、回归测试等重要概念。从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等测试过程,还有windos测试环境,C语言开始简单的应用到测试计划和软件缺陷。另外还有LINUX与网络应用环境,白盒测试,WEB技术与数据库,高效使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同时也有上市公司测试案例;

对具在职软件测试的小伙伴也会有在职提升的帮助。软件测试是新兴照样行业,在苏州平均工资是4775元的时候,苏州软件测试平均薪资高达8540元:

667264dc58982fb59a028f1cba9ba5a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