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include path pear,提示include_path='C:php5pear'异常怎么解决?

de8d992c7b118243231370847dc43960.png

安装PHP程序提示“include_path='.;c:\php5\pear'”错误的解决方法

安装PHP程序(比如Discuz、wordpress等等)提示“include_path='.;c:\php5\pear'”错误,以下是Discuz的一个报错。Fatal error: require_once() [function.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source/class/class_core.php' (include_path='.;c:\php5\pear') in D:\web\BBS\index.php on line 14

解决方法:

1、可能由于你没有传完整php程序,或者php程序中的某个文件损坏,可能会报这个错误。去官网重新下载文件,是虚拟空间的请用官网支持的FTP工具上传php程序。

2、文件权限问题,可能文件或者文件夹权限设置错误引起的。

3、文件夹名含有中文,有时候中文文件夹名也可能引起这个错误,建议改成英文的。

4、修改php程序,这个方法我不推荐(因为有的php程序可能需要改很多很多)

5、修改php.ini配置文件。; Windows: "\path1;\path2";include_path = ".;c:\php\includes" 改为:; Windows: "\path1;\path2"include_path = "c:\php\includes"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 PHP中文网!!

相关标签:php

本文原创发布php中文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尊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