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ieee1394端口_联通宽带的光猫有4个输出端口,哪个带宽最大?

首先,联通光猫有4个端口,通常只有1个千兆端口,其余的都是百兆端口。近期,北京宽带通和北京联通合作推出【沃长宽】,应该也是用的这款光猫吧。

21241b5adcd98950ee43a73491088913.png

  从最初的10兆光纤宽带,到现在的100兆宽带,甚至千兆宽带,光猫的端口数量和承载的功能也发生了变化。具体来说,光猫能够承载的业务有以下3项:

  1、宽带上网业务:这就是我们经常用的上网服务,也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一项业务。

  2、IPTV业务:可以观看电视直播,播放网上视频的业务,需要用IPTV盒子。

  3、固定电话业务:现在很多家里已经不用固定电话了,但光猫可以承载固定电话业务。

31b38ce20585487418e18c19525f3742.png

  宽带业务和IPTV业务使用的都是网络端口,不同的是,宽带上网业务端口通常只有1个。考虑到现在家庭宽带大多是100兆及以上,所以光猫的宽带业务端口是千兆的。

  出于节约成本的目的,很多光猫的IPTV和其他2个网络端口的速度只支持百兆。不过,也有一些品牌的光猫,4个网络端口都支持千兆。具体情况,可以看下说明书或者咨询安装师傅。(作者:贾敬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