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面板ab模板建站_一键建站系列教程(宝塔面板+DeDeCMS)

前言:

2018年过去了,拖更几天今天才有空,上来写个宝塔面板+dedecms建站教程。

准备工作:

宝塔面板:由于dedecms v57 sp2的兼容性问题,推荐宝塔面板配置为(nginx1.15+mysql5.5+php5.6)

开始建站:

配置宝塔面板网站:

第一步:宝塔面板->网站->添加站点

添加站点

数据库:mysql-utf-8

Php版本:php-56

第二步:下载dedecms v57 sp2安装包

可直接使用宝塔面板自带的远程下载功能下载。如图:

选择网站目录

点击网站根目录

远程下载

点击远程下载

填写下载路径

点击确定

等待片刻下载完成后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解压

点击网站->设置->网站目录(按下图配置)

解压文件夹

配置DEDECMS:

开始安装dedecms

同意协定并继续

环境监测这里全部是打勾状态的话点击继续

填写必填项

方框内内容为必填项

安装完成

网站安装完成。

如果想设置网站路径为www.bbxiaozi.com可以在宝塔面板配置:方法为:网站->设置->网站目录->选择uploads目录保存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21PHP自助建站系统源码/宝塔在线自助建站系统源码/集成多套模板/在线云建站系统模板,一款全开源的自助建站系统,可以自助制作一些常见的站系统,用户通过前台注册,然后在线购买模板一键完成建站,所安装的模板都是在后台添加的服务器上面,域名用的是泛解析的二级域名,有需要的可以学习研究!!! 系统介绍: 本系统是一个自助搭建网站的平台, 本系统基于宝塔面板开发,因此系统需要对接宝塔面板使用。 使用本系统可以进行集群站搭建,非拖拽式系统。 本系统基于PHP+MYSQL开发,本系统自带了30多套站程序(来源于络),包括论坛、博客、官等程序,同时您也可以将您自己的程序集成至系统,提供给客户进行搭建。 系统功能: 站功能:搭建网站,管理站,自定义站价格时间,自定义绑定域名,站重装还原,SSL管理 用户功能:会员模式,自定义会员等级价格,自定义会员享受的优惠 支付功能:支持对接易支付/码支付/微信官方支付/支付宝官方支付,实现及时到账。 集群管理:系统可对接多台服务器,实现统一管理。 站程序:管理员后台一键添加站程序,实现多元化发展。 API分站:API对接主站使用,可独立搭建 其他功能:用户在线找回密码,用户站到期邮件提醒,异常登陆邮件提醒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