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计算机硕士2021,2021年香港理工大学知识及科技管理研究生录取案例一览-录取条件...

知识管理是一门跨学科的领域,当中包括企业与个人知识的创造、搜集、整理、分类、传播、评估和重复利用的各个过程与相应的技能。知识管理可以促进经验的分享,避免重复工作,增强员工之间的信任,以及改善组织内部学习环境。许多本土与跨国企业已经通过实施知识管理,在加强企业竞争力与创新能力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当中包括减少重复工作、促进知识分享、并给员工提供一个学习环境。然而,知识管理专业人士却是当今稀缺的人才。有见及此,本学系率先开办亚太地区首个「知识管理硕士」课程,意在填补知识管理人才的需求空缺。

香港理工大学知识管理硕士课程由香港理工大学学者与海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开发,采用多元化的授课模式,包括面授课堂、专题研讨会、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适合工作繁忙的人士修读。学生可按自己的工作发展需要,选修合适的科目。

香港理工大学知识管理硕士课程覆盖知识管理的基本元素,包括建立知识平台、管理智力资本以及促进组织学习三大范畴。课程结合不同知识管理的重点科目,教授学生知识管理方法与工具、组织学习的方法与实践、智力资本管理、企业知识导航站、商业智能及数据挖掘、知识社群、线上学习技术及实践等内容。

香港理工大学知识管理硕士课程适合不同行业的人士修读(包括管理、资讯科技、工程、社会工作、图书馆科学、法律、教育、卫生保健等),学员在修毕课程后,可获得专门知识,并能担当企业中重要的职务,包括:首席知识执行官、知识管理与学习主管、创新经理、知识管理经理及顾问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