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propel,php – 使用Composer安装Propel行为

我目前正在使用WampServer在Windows上开发,并使Composer工作(使用OpenSSL),Propel安装没有问题,一切似乎都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我的项目现在需要利用

here的“等行为”行为。

我以为这会让我使用推进行为。在我的schema.xml中,我有以下代码段:

但是当我运行propel-gen sql我得到错误:

[phingcall] Unknown behavior "equal_nest"; make sure you configured the propel.be

havior.equal_nest.class setting in your build.properties

文件说:

Then, if you don’t use Composer, or an autoloader in your application, add the following configuration to your build.properties or propel.ini file:

让我假设我不必放入build.properties文件。但是,把它放在这里给我以下错误:

PHP Fatal error: Class 'EqualNestParentBehavior' not found in C:\home\movesleag

ue.com\vendor\craftyshadow\propel-equalnest-behavior\src\EqualNestBehavior.php o

n line 74

我不知道这是否与自动加载不起作用或命名空间有关(我的模式有一个命名空间,但是当我删除它也会得到同样的错误)。

我的composer.json文件如下所示:

{

"require": {

"craftyshadow/propel-equalnest-behavior": "dev-master"

}

}

注意:我本来有Propel,但是由于平等的行为本身就需要它,所以我只是让它完成它的工作。

那么,使用Propel行为与Composer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如果我做的正确,为什么我会看到上面的错误?

更新

我将此行添加到EqualNestBehaviour.php的顶部:

include __DIR__ . DIRECTORY_SEPARATOR . 'EqualNestParentBehavior.php';

SQL似乎正确生成,没有错误。但是,更改该文件对我来说看起来并不聪明!这可能是自动加载的问题吗?有什么可以想到的,我可以做的来测试吗?

我可以确认在实际的Propel代码中使用Equal Nest行为正常工作,使用类似addFriends()的函数 – 这是与上述更改仍然存在的。

在我的autoload_namespaces.php文件中,我有以下内容:

// autoload_namespaces.php generated by Composer

$vendorDir = dirname(dirname(__FILE__));

$baseDir = dirname($vendorDir);

return array(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