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client客户端下载手机_“大美渭源”APP手机客户端上线啦!快来下载安装吧...

86aaa68e-bf15-eb11-8da9-e4434bdf6706.png

大美渭源、陪伴你、更懂你、真爱你!

岁末年初,由渭源县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的“大美渭源”APP手机客户端全新上线。同时“大美渭源”APP客户端在各大主流应用市场全新上线,标志着渭源县媒体融合又迈出了新的一步,真正进入了媒体融合的崭新阶段。

9baaa68e-bf15-eb11-8da9-e4434bdf6706.png

“大美渭源” APP客户端共分十个版块,以“新闻+政务+服务”为主要功能,深度融合县政府门户网站、渭源广播电视台、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以及十六个乡镇的信息资源,内容涵盖新闻、旅游、教育、资讯、体坛、交通、餐饮住宿等便民服务。集“新闻宣传+资源共享+政务信息+便民服务+舆情引导”为一体,是渭源县融媒体中心秉承中央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需要。“大美渭源" APP客户端在手,出门再也不用愁。

a0aaa68e-bf15-eb11-8da9-e4434bdf6706.png
a8aaa68e-bf15-eb11-8da9-e4434bdf6706.png
a9aaa68e-bf15-eb11-8da9-e4434bdf6706.png
aaaaa68e-bf15-eb11-8da9-e4434bdf6706.png

“大美渭源”APP客户端设“推荐”“要闻”“视频”“图说”“发布”“文旅”“服务”“专题”“渭道”“一线”等10个版块。

abaaa68e-bf15-eb11-8da9-e4434bdf6706.png

渭源县融媒体中心将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新格局,积极顺应广大受众群体碎片化阅读浏览的新需求、新业态,不断对“大美渭源”APP功能进行丰富完善,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让党的声音传播的更广、更深,切实集中展现渭源新形象、传播渭源好声音、汇聚渭源正能量、服务渭源人民。

“大美渭源”APP手机客户端下载安装方式:

微信扫描或识别“大美渭源APP”二维码,点击下载并按提示要求安装,进入页面后,即可登录。

aeaaa68e-bf15-eb11-8da9-e4434bdf670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