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p地图如何导入奥维地图手机_奥维地图如何导入路线数据?

【www.520z-2.com - 话题作文】

篇一:《手机奥维互动地图使用经验以及操作指南》

手机奥维互动地图使用经验以及操作指南(支持IOS、Android、WP8)

作者:[路游]

(@[路游],若介意侵权请联系,告知后立即删除)

来源:新丝路

链接:

从今年3月开始接受小羊军团16期领队培训班培训至今,收获颇多。特别是听了獬豸老师讲的OruxMaps户外全功能地图软件使用,发现手机GPS地图的应用真可谓是户外运动的神器。不过今天的重点不是讲解OruxMaps,有关信息请在大厅搜索獬豸老师的帖子、胡狼老师的帖子和16期领队班狼牙的入门贴子,他们的更加专业。

之所以要介绍奥维互动地图给大家,是因为目前为止OruxMaps软件只支持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我的手机操作系统是Windows Phone 8,无奈之下在网上查找替代品。又无意间,从手机应用商店中发现了另一款可替代OruxMaps的神器——奥维互动地图。它不但支持Android,还支持IOS,Windows Phone等。所以拥有苹果手机的朋友也可以抱着这个地图笑了。

我安装的是Windows Phone 8版本的奥维地图,IOS和Android版本比WP8的功能要多一些,好用一些,不过只要能在WP8上使用我就阿弥陀佛了。废话少说,我用WP8版本演示,先给大家一些截屏,大家大概浏览一下。

正式介绍开始:

奥维互动地图浏览器是由国人团队制作的一款全功能全平台的地图应用,最新版收录了8大地图数据源,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它是一款集定位指南、语音导航、位置分享、轨迹记录、实时路况等功能于一体的互动地图。软件是免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