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程多少钱_太原Python编程学习下来大概要多少钱

学Python有助于SEO的工作吗?

在去年年底开始学习Python之后,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多地将我所学的东西付诸实践,作为一名SEO专业人士,我的日常任务也在不断学习。

这包括相当简单的任务,例如比较字数或状态码随时间的变化,以及分析包括内部链接和日志文件分析在内的工作。

此外,Python还非常有用:

用于处理大型数据集。

对于通常会使Excel崩溃并需要复杂分析以提取任何有意义的见解的文件。

如何有助于SEO?

通过多种方式增强了SEO专业人员的能力,因为它能够自动执行通常需要大量时间才能完成的重复、低级任务。

这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重要的战略工作和无法自动化的优化工作。

它还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大量数据,以便做出更多数据驱动的决策,从而为我们的工作和客户的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回报。

事实上,麦肯锡全球研究所(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的一项研究发现,以数据为驱动的组织获得客户的可能性是其他组织的23倍,而留住这些客户的可能性是6倍。

它对备份你的任何想法或策略也很有帮助,因为你可以用你拥有的数据来量化这些想法或策略,并在此基础上做出决策,同时在努力实现事情时也有更大的杠杆作用。

将Python添加到SEO工作中

将Python添加到工作流中的方法是:

想一想什么是可以自动化的,尤其是在执行乏味的任务时。

确定您正在执行或已完成的分析工作中的任何差距。

我发现开始学习的另一个有用的方法是使用您已经访问过的数据,并使用Python从中提取有价值的见解。

这就是我如何学会了我将在本文中分享的大部分东西。

学习Python并不是成为一个好的SEO专家的必要条件,但是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Python如何帮助你做好准备的话。

开始需要什么?

来自网站的一些数据(例如,对网站的爬网、谷歌分析或谷歌搜索控制台数据)。

一个运行代码的IDE(集成开发环境),对于入门,我推荐GoogleColab或Jupyter Notebook。

开放的思想。这也许是重要的一点,不要害怕打破某些东西或犯错误,找到问题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是我们作为SEO专业人士所做的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因此将同样的心态应用于学习Python有助于减轻任何压力。

学少儿编程提升孩子逻辑思维和创造能力

随时随地预约免费试听课

预约获取试听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