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esql安装_编程参考:postgresql安装报错:Failed to load sql modules ......

发现这个错误往往是在安装mimic数据库过程中出现报错,运行不下去了,回想一下,当时安装postgresql的时候好像报过下面这个error,但是忽略过去也就安装了,看来还是没完全安装的原因,某几个文件夹下面缺少文件。

087bb4aabb70aceb480d35028e25b3df.png

psql: 无法联接到服务器: Connection refused (0x0000274D/10061)

        服务器是否在主机 "localhost"(::1) 上运行并且准备接受在端口

5432 上的 TCP/IP 联接?

无法联接到服务器: Connection refused (0x0000274D/10061)

        服务器是否在主机 "localhost"(127.0.0.1) 上运行并且准备接受在端口

5432 上的 TCP/IP 联接?

7b0853bf96ae63255c9b4b46eb283838.png

这是win10下出现的问题,因为linux和mac有sudo控制权限,不会报这个错误;反过来,其实是PostgreSQL 没安装好的表现,其实还是一个权限问题!

解决方法:讲究一点的,给安装postgres程序的文件夹设置一个专用用户,然后设置访问权限和密码;

不讲究点想省事点的就按下面做:右键-属性-安全

80fdc5664540f908ac08e7812648fd1e.png

给Au-Users完全控制权限

f4a76d48837428dcc1479fb7f70cdf28.png

41ae76cfa80700bd74be5e0d195f9c42.png

OK了,重新安装postgresql然后再进行mimic安装,搞定!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