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log以二为底的x用计算机,计算器上怎么按出log以2为底的数

计算器上没有对数的直接计算,通常LOG代表常用对数LG。

可以变通一下,利用换底公式。

X代表以2为底的对数

Log2(x)=LnX/Ln2

或者

Log2(X)=LgX/Lg2

比如你要求的log以2为底的数是X,用计算器计算就按:X、log、÷、2、log、=

227737cf7fe108997a62ae30bca8e558.png

扩展资料:

计算机的使用方法:

计算器包括标准型和科学型两种,其中标准型使用方法如下:

1、键入数字时,按下相应的数字键的,如果按错可用(CE)键消去一个数值,再重新输入正确的数字。

2、直接输入数字后,按下乘号将它变为乘数,在不输入被乘数的情况下直接按(=)键

,就是该数字的二次方值。

3、根号(√)键默认是开二次方根,只有科学计算器才能开多次方根。

4、按下(+/-)键可改变数字的正负值。

5、当输入数字并决定运算符号后,按下(%)键会将这之前的参数自动赋值为它前面参数的百分之这个参数参加运算。Windows7下百分数不能直接参加运算,参加运算的是前一个操作数的百分之几。多数手机中也是这样计算的,如78+2(%)相当于78+78*2%,最后结果为79.56,如NOKIA。

在xp下单击它程序会把两个相乖积然后除以100,并显示结果。如输入23+3,然后单击”%”,结果为0.69。输入23-3,或23/3,或23*3,然后单击”%”,结果依然为0.69,也就是说它忽略了加减乘除号。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只能用在x+(或-,*,/)之后,或用在计算机结果之后,表示计算结果平方的百分之一。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