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驱蚊软件测试工程师,手机驱蚊是否实用?编辑肉身亲做实测

手机驱蚊软件检测环境

炎热的夏日正是蚊子大行其道,肆虐纵横的时候。深受侵扰的人们往往只好把拉上蚊帐、点上蚊香或者直接开上电蚊拍等等。然而对于现在的手机一族们,特别是时尚一族,他们更喜欢使用手机来尝试各种应用,手机驱蚊便是选择尝试的绝佳应用。

手机驱蚊是一项“高科技”应用,手机也能驱蚊么?靠不靠谱?上网查阅了一些资料之后,发现手机驱蚊应用是真有其事,但是同时笔者也看到了很多评论认为手机驱蚊效果不佳,而且还会对人体的健康存在隐患。

如果说手机驱蚊确实不靠谱的话,哪儿不靠谱,口说无凭,我们下面一起来做做实验,一看究竟。

2378474.html手机“超声波”驱蚊

相关手机软件(Android平台)

本文中笔者选用的是Android平台的手机驱蚊软件进行测试,驱蚊软件包括目前Android平台,用户较为关注的四款,分别是驱蚊圣手、手机驱蚊、超声波驱蚊器以及驱蚊神手等。

另外,在苹果Ios平台方面,在苹果app的应用超市,只要我们以“驱蚊”关键词进行搜索的时候,结果搜索到了9款驱蚊软件,其中包括不少收费软件,最贵的需要2.99美元,而这样的高价并没有让消费者望而却步,每款软件都有几十甚至几百人评级打分。消费者花费了这些钱购买的软件,到底实不实用?值不值得?

笔者在这里只介绍Android平台的上述四款软件为例说明,对于苹果系统驱蚊软件的介绍,敬请期待后文。

软件应用测试过程分为三个场景进行

一、卧室里蚊帐内

二、房子周边

三、室外草坪上

场景一,卧室。卧室里有电视、电脑、空调等家用电器。因为卧室是睡眠的场所,所以,在这个地方进行检测是必要的,人们如果去使用手机驱蚊软件的话,那么绝大部分都应该会在卧室内使用。

场景二,房屋周边。为了排除电器之间的干扰,我们选用了在房屋周边,而使用环境又最接近于卧室的情况下进行。

场景三,室外草坪上。如果说在房屋内蚊子较少的话,室外草坪上,草丛周边,都是蚊子栖息之地,想必这个地方来检测软件的话,应该更有说服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