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系统要不要更新_手机总提示系统升级,那到底要不要升级,手机店老板告诉你答案...

很多人经常收到手机系统提示升级的消息,那到底要不要升级,升级之后会不会对手机有影响,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犹豫。

77b228f9c4b49da63c1ee77cc2c71b09.png

很多人对版本更新有三种态度,直接设置自动更新,免得总被提示消息打扰。第二种不更新喜欢用旧版本,第三种就是犹豫要不要更新。今天小编总结了大家的评论和想法。来和大家一起说说升级的优缺点。

3c427d4b257cd89e3ea741a5e0055bc8.png

一、升级的优点

1、优化系统资源,充分开发硬件性能,让手机保持流畅性

2、增加使用有趣的小功能,提高用户体验感

3、修补上一版本的系统漏洞,增强手机稳定性,提高手机安全性能

3f75cdee29561e9222869799504ef99f.png

二、系统升级的缺点

1、小升级随便但大升级一定要谨慎,因为新系统都是采用最高、最新系统,会占据更多的手机储存和内存空间,这就对储存空间较小的用户不太友好。可能会导致手机出现卡顿现象。

2、一般手机出厂都有自带的手机系统,升级新系统可能对手机软硬件的要求会更高,就需要更多的电量来运行,所以可能会出现升级后手机耗电量加快的现象。

6995319a88dbbe5f0ce97342cd190a58.png

三、那些手机不能升级,那些手机能升级?

1、一般新版本手机可以考虑进行升级,手机确实可以更加流畅,还有可以弥补上一版本的系统漏洞。老机型就不要升级,兼容性较差,升级可能会导致手机卡顿。

2、大版本更新一般在一年一次,频繁的更新对手机伤害较大,当然可以选择性的更新一些小版本,因为这样可以让手机更加流畅。

ac95299c4259f64c0bde0b65fa455043.png

小编友情提醒:升级前要保持手机电量充足,避免因为升级时间较长,电量不足,导致升级失败。还有大家一定要养成重要文件提前备份的习惯,避免手机在大系统更新时,造成大量数据的丢失。

手机总提示"系统升级",那到底要不要升级,原来聪明人都这样做。今天的内容就说到这里,你们还相对小编说点什么,私信、评论留言都可以。还有关于手机升级的事情,大家积极发表自己是看法,懂手机的都来交流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