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天地图+geoserver_教程:使用GeoServer发布离线地图服务(WMS)

太乐地图下载器 是一款集地图类数据下载(谷歌/百度/天地图/海图/专题图/E都市等)、矢量类数据下载(高程/DEM/等高线/三维地形、兴趣点POI、建筑轮廓、路网/水系/绿地等),地图服务发布、离线地图站点生成、纠偏等众多专业功能于一体的地图软件,为您提供多种地图数据随心下载的同时,还提供了大量精美的范例助您快速构建WebGIS地图应用。

使用GeoServer发布WMS离线地图服务

安装前必读

1、安装软件前,请先安装.Net Framwork 4.0:下载

2、如果启动【太乐地图下载器】后,软件一直停留在启动界面或无法加载地图,请下载vcredist安装:32位下载64位下载

注意:64位系统下面两个版本(32位和64位)都需要安装

注意:如果杀毒软件或电脑管家提示有病毒是误报,请添加为可信任程序,本软件安全、无毒,请放心使用

1.下载地图

这里选择了湖北省谷歌地球卫星影像的11级进行下载。

下载湖北省卫星影像

下载完成后要导出地图,这里要导出为【大图:拼接】 GTiff (*.tiff) 格式,压缩设置中要取消【压缩】的选择。

导出地图

2.启动GeoServer

启动GeoServer服务,然后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localhost:8080/geoserver/web/ 打开GeoServer的管理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