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救砖_魅蓝NOTE6救砖工具及线刷包

这是魅蓝NOTE6救砖工具及线刷包,下面要说的是咱们的魅蓝Note6手机的刷机教程了,这个刷机教程也用的比较多,因为是线刷教程,线刷教程可以解决平时卡刷教程解决不了的问题,所以这个线刷的教程大家可以学习一下了,这个线刷也是需要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的时行操作的,操作上也不是太复杂,不过这个线刷教程是针对第三方的rom线刷包来说的,因为官方并没有提供相关的线刷包和线刷教程,所以所有的线刷教程都是针对第三方的rom包来说的,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操作过程吧:

软件介绍

此刷机工具及包仅限魅蓝note6砖机恢复!(开机显示魅蓝白屏画面然后黑屏)

满足此条件即可刷机:(用USB线连接电脑和手机,在电脑设备管理端口上显示9008)

如果端口显示为900E是不能刷机,解决方法自行百度(显示900E是代表手机未关机)

软件说明

魅蓝Note6一部(电量在30%以上),数据线一条,最好是原装数据线,刷机比较稳定。

刷机工具:优刷下载

1、 下载安装优刷之后打开

2、下载第三方的rom线刷包,【魅蓝Note6线刷包下载】,(这些是网友制作的第三方的rom线刷包,用于救砖用的),下载下来放电脑上,一会儿要用到

使用说明

第一步:解析刷机包

刷机包下载完成以后,就可以开始刷机了,点击优刷上的“智能线刷”,然后点击“选择ROM”,再选择您刚刚已经下载好的刷机包,点击“开始刷机”,优刷会自动开始解析刷机包。

第二步:安装驱动

1、优刷在解包完成后,会自动跳转到刷机端口检测页面,如果您之前没有安装过手机刷机驱动的话,这里需要安装驱动,点击“安装驱动”,再点击“全自动安装驱动”,优刷便会自动安装驱动,如果过程中防火墙弹出提示,请始终点击“允许”

第三步:手机进入刷机模式

接下来就需要将手机进入到刷机模式了,不同的手机进入刷机模式的操作方式不同,优刷上会给出说明。比如三星I8558进入刷机模式的方式为:先将手机关机,然后同时按住音量下、电源键和Home键,等待手机进入一个警告界面,再按音量上键即可。

第四步:优刷自动刷机

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并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后,优刷就会自动开始刷机了。根据电脑的配置和手机的型号等不同,刷机可能持续3-10分钟,然后优刷就会提示您:刷机成功啦!

刷机成功后,您的手机会自动重启,第一次启动的时间会稍微慢一些,请您耐心等待。直到手机进入桌面,此次刷机就全部完成啦。

刷机失败了?

如果您刷机失败了,可能是刷机过程中出现了什么问题,比如驱动没装好,刷机包不正确等等,可以按照优刷上的提示检查,并重新操作一遍。

相关说明

魅蓝Note 6 是2017年8月23日魅蓝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新机,是魅蓝品牌独立后首次以发布会形式亮相的机型,而Note系列一直是魅蓝的销量担当,在千元市场的人气也非常高,其意义自然非常重大。

魅蓝Note 6延续5.5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25芯片,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全网通、正面指纹识别,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售价是1099元起。

魅蓝Note6采用主摄像头+景深镜头的双彩色镜头方案,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者用于记录物体之间的景深信息。在索尼IMX362或三星2L7“旗舰级”传感器组合中,索尼IMX362拥有1.4μm的超大单颗像素以及F1.9光圈,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最快达到0.03s的对焦速度。

软件截图

相关软件

魅蓝刷入第三方recovery:这是魅蓝刷入第三方recovery,魅蓝Note6默认是锁BL的,也就是需要解锁刷机。基于魅蓝note6公开稳定版解包,删繁就简,轻量化系统运行,面部识别,指纹等工作正常,保留魅族特色定制版必备程序。

魅蓝 Note3 官方 flyme6.7.6.13体验版:这是魅蓝 Note3 官方 flyme6.7.6.13体验版,由于手动升级涉及不同版本类型的互刷、降级等操作行为,为保证升级成功率,建议清除数据再升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不说废话了,我个人用手机总是要获取root权限,可以使用很多高级的东西,感觉很实用,可是自从更新了最新稳定版的系统,通过系统自带的权限打开的最高权限不稳定,几分钟后就不管用了,借助第三方软件比较稳定,可是最新版的系统,第三方root软件里好像还没有解决方案,那么就只能降级机了 工具/原料 魅蓝note1手机 对应低版本系统 flashify工具(手机软件apk) 官方 Recovery4.5.5IMG文件 获取root权限 系统下载 1 搜索找到魅族官网,如图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2 点击进入魅族官网,在最上方的导航栏找到flyme,点击进入下一步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3 然后依旧看最上面的导航栏,点击下载选项,如图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4 进去后选择你的机型,选择魅蓝note,点击对应的手机进入下载界面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5 一定要选择自己的版本,移动还是联通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6 选好后,会出现对应的系统,点击下载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7 选择下载位置,点击下载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8 进入下载了,等待下载完成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9 用数据线连接手机,然后把这个zip文件发送到,手机,就按照如图所示操作就行,若不是这种方式,你需要把这个文件放到手机根目录,也就是最外层目录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END 辅助工具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318497422&uk=2636950555 魅族魅蓝note怎么降级机 首先要安装机软件:flashify.apk(这个软件需要获取root权限) 官方 Recovery4.5.5.img放入根目录。 打开flashify.apk,授权,选第二项recovery 选择文件官方 Recovery4.5.5.img, 成功后重启。进入机界面,点击清除数据,开始机即可,重启约5分钟 END 注意事项 降级机可能失去保修 不能获取权限就重新机,打开权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