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乱码怎么解决_怎么解决文档中文字显示乱码的问题

CAD字体显示不全怎么办呢?在绘制CAD文档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字体显示不全问题,针对此类问题,我们通常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实现。

方法/步骤

  1. 1
  2. 如图所示,对于当前字体显示不全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属性”面板,对字体的颜色及样式进行设置,如图所示:
0e122241c790ad1b19a3e6d0bd875414.png
  1. 步骤阅读
  2. 2
  3. 对于CAD字体显示不全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格式”菜单中的“字体管理器”界面对整个文档的字体进行修改。
02611b30b8b98e4ff08c01cebde3aea7.png
  1. 步骤阅读
  2. 3
  3. 如图所示,从打开的“字体管理器”界面中,可以看到当前的“字体样式”下的“组名”和“大字体”均显示不正常。
3d6897a4262cfb72dd5b444afaf3b029.png
  1. 步骤阅读
  2. 4
  3. 通过情况下,造成CAD文字显示不全或出现乱码的的问题,我们需要通过百度搜索下载相应的CAd字体进行修复。如图所示,下载安装相应的字体即可解决。
098eebde25db9e7e0b5d82f7f7b27fde.png
  1. 步骤阅读
  2. 5
  3. 对于字体的安装方法,我们除了可以右击对应的字体文件,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安装”项进行安装。也可以将对应的字体拷贝到系统“Fonts"目录下实现安装。
14fbf1495d17049fb687c8ffa56852c1.png
  1. 步骤阅读
  2. 6
  3. 当成功安装了字体后,再次打开”字体管理器“后,就可以发现”组名“和”大字体“可以正常选择并且使用了。
cce9df4538d91350e1a30af73500fa8a.png
  1. 步骤阅读
0f621c2b3e21e50c010f93789fb76049.png
  1. 步骤阅读
  2. 7
  3. 最后我们重新打开CAd文档后,就会发现相关字体可以正常显示了。那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修改字体的样式来实现乱码问题的解决办法。
9fe3bf7f1a32c1228cfff4b2aed9a6c1.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