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工程改为web工程,eclipse中如何将java项目转化为web项目?

1、修改工程文件

找到项目工作空间目录,打开.project文件,找到:代码段,在代码段中加入如下内容并保存:org.eclipse.wst.common.project.facet.core.nature

org.eclipse.wst.common.modulecore.ModuleCoreNature

org.eclipse.jem.workbench.JavaEMFNature

2、刷新项目。

3、修改配置

右键项目,属性,左侧列表项目中选择“Project Facets”,在右侧选择“Dynamic Web Module”和"Java",如果要修改eclipse默认的WebContent为WebRoot,点击Further Configuration available...,把默认的Content redirectory修改为WebRoot点击ok即可。

点击可以点击点击保存,Java项目转换为web项目。

注意:

转换web项目后,使用Tomcat发布时,访问如果报404,可查看“Tomcat/webapps/应用名”下文件是否部署完整,一般是缺少jar包和jsp、js文件等静态资源。

参考本站《eclipse添加部署程序集》,网站顶部搜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