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打开闪退平板_Win10系统下OneNote打不开或闪退如何解决

在win10系统中,自带有OneNote软件,然而有时候可能会遇到OneNote打不开或出现闪退的情况,碰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处理呢,本教程就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系统下OneNote打不开或闪退的具体解决步骤。

Win10 OneNote卸载方法如下:

1、打开小娜,在搜索框中输入PowerShell,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dows PowerShell;

2、输入Get-AppxPackage *OneNote* | Remove-AppxPackage 回车即可。

也可以使用:

Remove-AppxPackage Microsoft.Office.OneNote_17.4229.10041.0_x64__8wekyb3d8bbwe

此指令中的Microsoft.Office.OneNote_17.4229.10041.0_x64__8wekyb3d8bbwe可在系统盘W:\Program Files\WindowsApps下找到,并根据实际情况替换我写的Microsoft.Office.OneNote_17.4229.10041.0_x64__8wekyb3d8bbwe为实际名称

安装OneNote的方法如下:

1、打开应用商店,然后搜索OneNote 安装即可。

2、安装之后OneNote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PS:Win10内置应用一定要使用PowerShell才能卸载干净,仅仅从应用中卸载是不行的。

关于Win10系统下OneNote打不开或闪退如何解决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有碰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们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解决吧。

我要分享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