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22网卡支持百兆吗_用200M宽带,电脑网卡却只有百兆?这样可以解决!

原标题:用200M宽带,电脑网卡却只有百兆?这样可以解决!

随着宽带提速,很多人家里的宽带已经跨过100M,向着200M甚至更高带宽进军。然而这时候问题就来了:并不是所有的电脑都自带千兆网卡,有的甚至连网线接口都没有!!!

鉴于有线网和无线网网速之间的巨大差距,为了不糟蹋了带宽,这种USB3.0千兆网卡能助你一臂之力!

上图为绿联的USB千兆网卡,顾名思义:一端为蓝色USB3.0接口,可以直接连电脑;另一端为普通的网线接口,把自家的千兆网线插上去,就可以享受无比畅快的网络了!

来一张工作图!

1、网速嗖嗖的:比原装百兆好用多了!

这个容易理解,大带宽就该有大带宽的配置嘛,千兆网卡才能让网速爆发出洪荒之力。有买家家里申请的是200M的电信光纤宽带,之前用笔记本无线上网,测速是相当于50M的网速,装上这个转换接头后,就直接奔200M了,好开心啊!哈哈

嗯,绿豆也很开心~~~

如果用的是千兆带宽,据用户实测,可以跑出755.86Mb/s到907.32Mb/s的网速,和原装网线的效果差不多。

嗯,这个速度你可还满意?

2、win8/10免驱,即插即用

为了更贴合大多数用户的习惯,这个网卡用的是亚信原厂的AX88179芯片,在win8/10系统下可以自动安装,真正的即插即用!

当然,这个网卡支持的系统还有Windows7/XP、LINUX/VISTA/OS X等。用附带的光盘或者官网地址直接下载安装就能用了。安装一次即可,不用每次连接都安装(废话…)。

3、兼容性强:多种设备都能用

买千兆网卡,兼容性强,功能强大当然更好了,这个网卡可以用在联想YOGO、Mac book、surface平板、超极本、LED显示屏等多种设备上,只要你要连网线的设备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用,没毛病!

友情提示:并不是接口对上就能用哦,类似那种想让手机连有线网(手机连OTG线,再接这个网卡,然后再连网线)的,经本绿豆测试,是不能用的哦,所以建议购买前勾搭客服妹子先~~~

4、小巧便携,随处可用

如图,线长10厘米,黑白两种颜色,这可以保证它能和你去任何地方,而且不怎么占地儿!

如图,还没你手表宽的绿联USB网卡,额…

5、总结一下:

这款USB千兆网卡能干啥?如果你电脑没有USB网卡,或是USB网卡坏了,或是USB网卡远远跟不上你超过100M的带宽,这个USB千兆网卡绝对是你的菜!带它回家,插在电脑的USB3.0蓝色接口上,网速就直接飙起来了233333

好了,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讨论哦,说啥都行23333

祝大家爽!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