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进制数的加减乘运算

二进制乘法:(按位与运算)二进制加法:(逢二进一)二进制减法:(借一当二)

2023-06-02 10:12:37 102

原创 C/C++ 设置堆栈大小(VS和VSCode以及其他编译器通用)

VSCode 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但需要配置很多东西,对于更改VSCode中栈区的大小暂且没有在软件中找到合适的方法,但可以手动添加一些预处理代码。同样这两句代码适用于任何编译器,不用手动找配置的地方。自动存储类别的数据存储在栈区,

2023-04-20 15:53:22 3991

原创 VS Code和Visual Studio 关于C的环境配置以及添加自定义头文件的方法

由于VS Code 本质上是一个大的文本编译器,所以需要自己配置C 的环境,此时需要添加配置文件,由于太过冗杂,在此挑选了一个比较简单易懂且直观的C 环境配置的一篇文章,读者可以点击此处跳转。在第2步的配置VS Code 的 C 环境之后,在工作区内可以找到自己的项目文件夹,此时文件夹内有一个 .vscode 文件夹,该文件夹包含编译所需的刚才所配置的以及运行所需要的配置文件。

2023-04-17 18:19:04 3181

原创 浅谈 C 标准 I/O 的ungetc() 函数

看了一些博主大张旗鼓地实验ungetc() 函数的用法并且有的博主给出了一个结论说此函数不能用于键盘输入的流,为了纠正那些博主的言论,特写了这个简单的代码作为ungetc() 函数的使用分析,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作用:把 c 指定的字符放回输入流中。

2023-04-07 16:58:54 19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