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台电脑怎么挣钱_一台电脑怎么赚钱 推荐三个网络赚钱思路

94e08f3826cef803e8de036ee988603c.gif

之前有人问我:家里有一台电脑如何赚钱?这种问题很简单,我们可以利用网络赚钱,只要你有一台电脑,再接上一根网线,就可以轻松在家赚钱了。不过,说是这么简单,其实还是有点难度的,很多人都认为,网上赚钱比现实还简单。其实不然,想要在网上淘金的话,你必须有一定的知识量以及一定的耐心,现在不比以前,随便找个项目做就可以赚钱,现在讲究的是精耕细作。

b39cceffd1343e4154a0074f12d4cb2b.png

一、做电商赚钱

相信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做电商赚钱。现在做淘宝的人太多了,路上随便拉一个人,他都会说他在开淘宝店赚钱。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做这一行的,因为时间比较自由,而且做起来的话,是很赚钱的。

不过,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现在的电商运营,讲究的是产品与服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赚钱,首先你得有一款好的产品,另外,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你的客户宾至如归,这样他们才会喜欢到你的店里买东西。

二、做网站赚钱

很多人觉得现在做网站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手机,流量都转移到移动端了。但是,你没有注意的一点就是,百度搜索引擎的份额年年在增长,收入也在增长,其实流量还在的,只是换了一种形式而已。

想要做网站赚钱的话,你必须学习一些基础知识,比如域名、空间、A记录解析、网站程序、SEO等等。这些大部分都很简单,重点是后期网站的运营,每天都要维护,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是赚不到钱的。

三、做自己擅长的

如果你会ps、编程之类的技术,你可以去一些威客网站或者是app接单子赚钱,技术类的单子,一般价格都很高,就说做一个logo吧,最低也要50块钱,如果是开发一整个网站,几千上万,大项目还可能赚到几十万,不过这个有门槛,你得有技术。

一台电脑如何赚钱呢?想要在网上赚钱的话,首先,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因为网上很多东西都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比较抽象,所以做起来的时候,很容易就散失信心,不想做了,这个时候更应该坚定不移的做下去,不要轻言放弃。

笔者互联网创业者,擅长网络变现运营,有想法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微信15207981048。

223cb2cba7a6dd091c4999d2dbe5d76a.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