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无限登录_Kali Linux没有无线网卡?玩个锤纸~

一.USB无限网卡

使用Kali linux,先准备好一个适合Kali系统的USB外置无限网卡,注意内置网卡并不适合渗透测试。

Linux系统的指令相对于一般人来说比较晦涩难懂,最好选择免驱动类型,省去各种配置的繁琐步骤。

二.常用芯片类型

用于抓取无线数据包稳定和兼容比较好的三款芯片:

1.RT3070(L)/RT5572:即插即用支持混杂模式、注入模式、AP模式。

2.RT8187(L):即插即用支持混杂模式、注入模式、AP模式。

3.AR9271:即插即用支持混杂模式、注入模式、AP模式。

对于Linux(像Ubuntu、Kali、Debian、Centos等等),这三款芯片即插即用,无需再手动安装驱动。

三.官方最新推荐

1.阿尔法网络AWUS036ACH无线网卡(2017.01 Kali推荐)

这块网卡是Kali 2017.1版本官方推荐的网卡,其采用Realtek RTL8812AU无线网卡芯片,支持802.11 a / b / g / n / ac协议,意味着其可以同时支持2.4GHz和5GHz,且具有非常高的网络速率.Alfa网络AWUS036ACH具有2根5dBi天线,具有非常好的无线性能,价格在¥300左右。

官方推荐

2.Alfa AWUSO36NH

3.Alfa AWUS036NHA

4.Alfa AWUS051NH

5.Panda PAU05

以上5款均是即插即用,适配Kali linux系统,国内不容易买到,建议在美国亚马逊购买。

四.国内常用型号

X宝上购买,首选上述的三款芯片的网卡即可。

TL-WN722N v1.0

注意,需要是v1.0版本,v2.0升级后并不支持Kali Linux

TL-WN722N v1.0

usb2.0接口 atheros AR9271芯片 150兆速率 台式笔记本通用 信号强 天线可拆换 支持winXP\7\8\8.1\10 linux KALI 2.0免驱 监听(linux玩家推荐 )裸卡少量现货。兼容所有系统

3070L外置天线 免驱动USB无线网卡

3070L外置天线

8187l大功率usb无线网卡 CDLinux、水滴、BT5、kali 随身wifi 01

8187l大功率usb无线网卡 CDLinux、水滴、BT5、kali 随身wifi 01

五.适用场景设备

CDlinux 小水滴 奶瓶 虚拟机VM Nethunter

感谢原博主分享,以此备忘。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