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省普通高考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2021江西艺术统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随着高校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结束,成绩查询时间也不断公布。考生可以登录查询系统查询自己的成绩。一些考生不知道到哪里查询自己的艺术专业考试成绩,于是,小编整理出了分数查询的时间和录取情况。

d53333a730982143f728dbd04b49ab26.png

2021年江西省艺术统考成绩查询时间

预计12月底1月初公布合格分数线和专业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成绩检查。

(1) 2021年美术设计专业统一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3日;考试地点:各区市招考办(考试院)确定的考点。

(2) 2021年,音乐学、舞蹈、戏剧、影视专业统一考试将于2020年12月14日举行。地点:音乐学、戏剧、影视考点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胶州校区(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589号)、豫章师范大学(南昌市梅岭大道1999号)。

2021年江西艺考成绩查询入口

e8ede1ed4fa61903c8bcc86be3a2b43e.png

艺术类专业应用原则

1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确认:

考生最好收集学校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进行分析总结,根据自己的成绩决定是否报考学校。

2确认检查时间:

学校考试可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春节前,另一个是春节后。一般来说,学校考试在3月中旬结束。考生应提前知道报名时间、报名地点、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考试笔记。

三。确认试验内容:

高校部分专业的考试内容不同。比如美术专业招生,素描考试中可能会有石膏、半身像、头像、听写等不同的考试内容。一些音乐专业的专业院校会指定表演或演唱曲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