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主任,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7月20日下午3:00,我院在厦门校区D5-10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华侨大学人事处处长何纯正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陈卫峰、院长缑锦、副院长王靖、副院长田晖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何纯正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接着缑锦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管理与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十二个方面方面作了详细而全面的汇报,陈卫峰书记、王靖副院长和田晖副院长就各自任期内分管的工作作了总结述职,学院领导们通过详实的内容、客观的数据、朴实无华的语言赢得了在场教职工的阵阵掌声,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计算机学院本届领导班子任职期间,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紧跟学校“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扎实开展各项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逐步提升了学院办学的软硬件水平,在本科专业建设、高水平学术论文和ESI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和影响。

b1f2152d199c70640ddba1a7aa799360.png

何纯正处长主持会议

6845540eaa7f01183a2d790d65bd7da9.png

缑锦院长作领导班子述职汇报

cf22402f26d75e0a48649c2600ef7947.png

陈卫峰书记作述职汇报

908a82b08da03a001a1f0d548aa5157f.png

会议现场

(编辑:燕晓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