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frame显示文本_为什么 title 标签不设置时会显示文件名?

因为大多数 HTML 文档中的 <head> 标签中的 <title> 必须要填写内容,不能为空,特殊情况如该文件作为一个 iframe ,或根据上层协议来说这个文件有标题,那么就根据这个标题来设置具体的文本内容,即如果标题被设置为空字符串或者没有设置,通常使用文件名称来作为标题

如文件协议:在地址栏中输入 file://D://a.html (需现在 D 盘创建一个 a.html) 会在标题栏显示 a.html ,因为上层协议提供了标题信息。

还比如 HTML 格式电子邮件需要填写 主题,这个主题就意味电子邮件的标题,即无需填写 title即使你不填写主题,一些电子邮件客户端如 QQ 邮件还是会把主题改为(无主题),其正文内容中以 HTML 格式编写的title也不会生效
如果要是标签页标题看起来是空的,那么可以使用 零宽度控制字符,如 &lrm; 从左至右符号或者是 &#65279; 零宽度无间断空格。所谓的零宽度即一般意义上的不可见。

165846f697f5485867473f57c36e2d36.png

2c6d3e0310e4bddde1f90a28120a58d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