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小程序源码_「微信小程序源码分享」基于Java开发的物业管理系统

前言

大家好,我是it分享师,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基于Springmvc开发的物业管理系统,微信小程序的源码!

使用技术

本套系统有两个入口,一个是微信小程序端主要是面向用户,另一个是基于spring,spring mvc,mybatis,layui开发的后台管理系统!

使用工具

jdk8+tomcat8+mysql5.7+IntelliJ IDEA+maven

系统功能

f92b3342a64bcb8294c23fb758f77fab.png

小程序首页

e9b32818126202b9375edb736824df30.png

小程序用户信息页

微信端有三大功能,第一个是首页,有社区公告,报事报修,信息采集,生活缴费和二手置换等功能,主要是满足业主的一些生活上的需求;第二个是常用电话,主要是一些应急电话,在发生一些比较危险的事情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拨打电话;第三个是我的页面,主要针对用户个人信息的一个修改,以及问卷调查功能,可以让物业知晓自己的不足之处,以及需要增加哪些服务!

c267afbf12177208394e68e409fd3b52.png

后台登录页

bb5ab00e9e40275ba7ce3c90011f0283.png

后台首页

这里是后台的登录页,主要用于后台管理用户的登录功能!以及登录系统之后的一个首页,我们可以看到,登录首页之后,左边有一个管理员的信息设置功能,小程序动态管理功能和小程序的数据查询功能!

7e25c711f22e394f1575096103dc0444.png

社区公告

061cb60fa1c3f09bf6a4a51c0b9f4908.png

二手商品

在小程序管理模块中,有社区公告管理,二手商品管理和问卷管理等功能!主要是对小程序端的数据进行动态配置,使切换功能点更加灵活,不用经常修改代码!

b2e1e3539fe40e1b4b74543d263802a6.png

缴费查询

074cb03c27a5aa0208738d398d4ed236.png

二手商品的支付查询

最后一个模块是小程序数据查询,有缴费查询,问卷查询,二手商品的支付查询和维修查询。主要是涉及到各种费用数据和用户服务数据的相关功能点!

总结

物业管理系统小程序基本实现了物业对于业主的生活需求上的覆盖,对于管理整个小区能够更加的高效,能够快速掌握业主的需求以及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吧,需要源码的小伙伴转发,点赞本文,私信【物业】获取源码吧!我们下期见,谢谢大家的支持!

  • 5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