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批量关机linux,Windows XP快速关机的三个小窍门--win7w.com

即使在尝试了各种优化脚本和使用了各种优化软件之后,Windows XP仍然启动缓慢,关闭缓慢,这让人很沮丧。恐怕那些使用旧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人无法忍受系统启动过程如此缓慢。事实上,Windows XP已经为你准备了一个快捷方式,让你快速打开和关闭电脑,不知道朋友可以一起来学一下。

bd7ffadbd13952e29684a9870f673aea.png

1、组合键关闭方法

一种隐藏在WindowsXP中的快速关闭方法,它只能在1秒内出现。具体方法:

用鼠标点开始,然后快速按U键两次,整个过程必须在1秒之内。不要在中间停顿,否则超时时间不会出来。

Windows XP中还有一种通过组合键快速关机的方法,具体方法是:按键盘上的Windows键(或用鼠标点击开始键),然后快速按U键和R键,整个过程必须在1秒之内。不要停在中间,Windows XP的关机界面会出现。

注意:要使用此功能,必须更改“控制面板”中“用户帐户”中的“用户登录或注销方法”,删除“使用欢迎屏幕”来实现,否则使用此功能是自动重新启动。

951a83d495d1db23ffc7a7ba7f7eb1eb.png

2、解决待机自动恢复问题

有些系统在待机状态下会不时地自动恢复并进入待机状态。此问题主要是由于网卡的电源设置不正确造成的。

对于此问题,请在“设备管理器”中展开“网络适配器”,双击“网卡”项以打开“属性”窗口,然后在“电源管理”选项卡上,取消选中“允许此设备使计算机脱离待机模式”。

3、修改注册表关闭方法

单击“开始”查找操作,输入register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查找HKEY-CURRENT-USERControl  PanelDesktop键,将WaitToKillAppTimeout改为1000,即程序关闭时,只等待1秒。

以上就是Windows XP系统急速关机的三个小窍门,你学会了吗?

文章来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