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php mime设置,php,_如何使用MIME协议配合表单在iphone手机上下载文件?,php - phpStudy...

如何使用MIME协议配合表单在iphone手机上下载文件?

做了一个在线下载音乐网站的工具,使用PHP编写,包含MIME协议中的Content-type&Content-Disposition,测试了电脑,安卓都可以正常下载,代码如下(测试用的,代码排版较乱希望多多包涵):

MP3格式的文件在浏览器中打开直接被浏览器解析播放了,这个在线工具的目的就是从一个网站获取链接(MP3格式)后通过MIME协议强制浏览器下载MP3文件而不是在线播放,假设好的网站地址为:http://www.w00yun.top/echo.php

这样输入链接直接就可以下载MP3格式的文件了且在电脑&安卓多浏览器均测试成功,但是拿到iphone上使用iphone自带的Safari浏览器下载就直接这样了:

只是PHP爱好者,并没有专业学过编程,也从没做过编程相关的工作,百度后得知iphone自带的浏览器是不可以随意下载东西的,然后使用iphone下的QQ浏览器下载是可以下载的,但是下载文件大小明显不对:

这样我就开始测试是哪儿出了问题,通过谷歌在oschina上看到说表单提交按钮的样式在Safari浏览器上无效

还以为是表单提交的问题,但是通过查看答案发现并不是我想要的答案,而且通过测试,如果注释掉MIME协议,直接通过表单提交输出获取到的下载链接是正常可以获取到的

由此判断并不是表单的原因,然后我又单独直接把链接赋值给变量,通过MIME协议下载发现也是可以正常下载的,歌曲大小正常也可以播放:

这样不管是获取下载链接还是通过MIME协议直接下载在iphone的QQ浏览器中都是可以的,但是通过表单提取链接再通过MIME下载就是不可以下载正常文件的,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希望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相关阅读:

有高手可否帮忙简化一段代码

git clean -d -fx 删除了文件,如何撤销被删除的文件?

使用rem设置height和line-height相同时文字没有居中?

像这样的小窗口,关闭的快捷键是什么?

html如何忽略浏览器记住密码功能

python如何将amr格式转换成mp3格式

html/css的类命名有哪些好的方法?

androidRuntime NoClassDefFoundError 错误

实现上传视频的时候自动为视频截图

两种函数写法的区别

php中二进制运算的作用是什么

闭包在工作中的使用场景?

关于Angular通过 ng-click操作数据使元素显示隐藏的问题。

C与C++的区别

github pull requst的时候不能把tags弄到主代码仓库里面吗?

IOS的UIwebView点击网页,页面出现上移

CURL多线程不执行一直在请求

为什么主线程会将 子线程 已经输出的值再次输出?

angularjs get、post、jsonp怎么实现跨域请求?请求数据错误的问题

对象里面布尔值重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