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改java版本_java-如何为Eclipse项目更改JDK版本

java-如何为Eclipse项目更改JDK版本

我需要编写一个仅与Java 1.5兼容的项目。 我已经安装了Java 1.6。 是否存在某种形式的向后兼容性,以使Eclipse用1.5进行编译?

我必须安装Java 1.5才能在此处显示它吗? 也许还有另一种方法?

P0tcw.png

David asked 2019-10-04T09:24:47Z

9个解决方案

42 votes

单击添加库按钮。 它使您的屏幕指向Java位置。

选择“目录”,在JRE home旁边右击并指向已安装的文件夹位置。

即使只需要1.5个编译器项目,也可以通过在Eclipse中更改编译器设置来实现,而不必删除1.6 JRE并添加1.5 JRE。

GOTO -->JAVA--Compiler---> and change compiler level to `1.5` instead of `1.6`

正如davidfmatheson所建议的那样,

请小心,特别是如果您要为此设置一组人员进行工作。 如果有人使用1.6中的新内容或更改的内容,它将进行编译,但不能在具有JRE 1.5的环境中运行。

kosa answered 2019-10-04T09:25:24Z

19 votes

单击Eclipse中的“窗口”选项卡,转到“首选项”,然后在出现该窗口时,转到“ Java”→“已安装的JRE”→“执行环境”,然后选择JavaSE-1.5。 然后,您必须转到编译器并设置编译器合规性级别。

WoR4e.png

uLZWq.png

Ronald91 answered 2019-10-04T09:25:48Z

13 votes

右键单击项目->属性-> Java构建路径->选择JRE系统库,单击编辑,然后选择JDK或JRE,然后单击Java编译器,然后选择编译器遵从性级别为1.8

iLFKj.png

0vxGl.png

laNHh.png

ethemsulan answered 2019-10-04T09:26:14Z

2 votes

Eclipse-特定的项目更改JDK版本-

如果要更改某个特定项目的任何jdk版本,则必须单击--->项目-> JRE系统库->属性--->内部类路径容器(JRE系统库),然后将执行环境更改为 您想要的任何版本,例如 1.7或1.8。

imvp answered 2019-10-04T09:26:44Z

2 votes

请参阅页面在Eclipse中设置JDK。 从添加按钮,您可以添加其他版本的JDK ...

BurebistaRuler answered 2019-10-04T09:27:08Z

2 votes

用于启动Eclipse的JDK(JAVA_HOME)不一定是用于编译项目的JDK。

要查看可以为项目选择的JRE,请检查首选项:

常规→Java已安装JRE

默认情况下,如果您没有添加任何JRE,则声明的唯一一个将是用于启动Eclipse的声明(可以在eclipse.ini中定义)。

您可以添加任何其他所需的JRE,包括与项目兼容的JRE。

之后,您将需要检入您的项目属性(或在常规首选项中),使用什么JRE,以及什么合规级别:

替代文字[http://www.standartux.fr/public/Java/Preferences.png]

Sujith PS answered 2019-10-04T09:28:12Z

2 votes

如果您正在使用maven构建工具,则向其添加以下属性,并执行maven更新将解决该问题

1.8

1.8

Vishakh Rameshan answered 2019-10-04T09:28:36Z

1 votes

在Java->已安装JRE下的首选项部分中,单击添加按钮并导航到1.5 JDK主文件夹。 然后检查列表中的一个,它将成为所有项目的默认设置:

eCVwC.png

Boiler Bill answered 2019-10-04T09:29:01Z

1 votes

正如我在几分钟前面对此问题时,如果您尝试在使用较新JDK的环境中打开现有项目,请确保在项目属性->项目方面-> Java中输入JDK版本。

Crispy answered 2019-10-04T09:29:26Z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