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一级office高级应用难吗,计算机一级二级哪个高 一级考试难吗

计算机一级是什么水平,计算机一级和二级哪个高?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社会考试,就考试性质而言,它是一种重视应试人员对计算机和软件的实际运用能力的考试。计算机二级大于计算机一级的。

97e5b0b7f71fd8dc8a3417a636a70e47.png

计算机一级二级哪个高

1、考试内容不一样

计算机一级考试科目:

计算机一级主要考核微型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使用办公软件及因特网(Internet)的基本技能。

一级分为DOS版和Windows版,考核应试者计算机基本知识和使用微机系统的初步能力。

一级MS Office、一级WPS Office、一级Photoshop,一级共三个科目。

计算机二级考试科目:

C语言程序设计、VB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新增“Python 语言程序设计”(2018年9月首次开考);

2、计算机二级的级别比一级的级别更高

计算机二级考试级别:

程序设计、办公软件高级应用级。考核内容包括计算机语言与基础程序设计能力,要求参试者掌握一门计算机语言,可选类别有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类、数据库程序设计类、Web程序设计类等;

二级还包括办公软件高级应用能力,要求参试者具有计算机应用知识及

MS Office 办公软件的高级应用能力,能够在实际办公环境中开展具体应用。

计算机一级考试时间及方法

时间

计算机一级考试的成绩将在考后约90天之后得到成绩(不同地区公布成绩的时间将有所差异)。

两大方法

1、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

2、计算机一级考试查分方法有直接从考点领取成绩单、拨打当地168信息台、网上查询(教育部考试中心成绩查询系统)、短信查分(部分省市开通)。

计算机一级考试难吗

计算机一级考试不难,不用笔试,网上做选择题和操作题,选择题20道,系统操作就是复制粘贴移动,word和excel要练一练怎么操作,ppt很容易且占分少不需练,选择题就模拟做几套就行了,题目基本都一样。还有上网操作题,两道,就是搜索发邮件而已。基本刷一两套选择题就保证及格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