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服务器出生地修改,《我的世界》MC出生地太坑爹怎么办?大神教你一个指令就搞定了!...

《我的世界》MC出生地太坑爹怎么办?大神教你一个指令就搞定了!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玩家们刚开始进入游戏的地方就是出生地,又叫做出生点。这些出生地是系统随机安排生成的地方,玩家若觉得出生地太坑爹怎么办呢?大神教你一个指令就搞定了!

6ecd79929a3d1420b7b1522b8d65661d.png

我的世界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玩家的出生地有一部分是环境恶劣的地方,不适宜生存下去,而且作为复活点也不太合适。遇到这种矛盾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别着急,大神教你一个指令,这个指令就是/spawnpoint,我的世界玩家可以通过这个指令修改自己的出生地或者复活点!

a7d5edc853c611293277380b47cd78ff.png

我的世界

大神教你的这个指令能够重新设置自己的出生地,只不过前提是我的世界玩家先要开启作弊模式,也就是一开始进入游戏之前需要勾选的选项是作弊模式,指令只有在这样的模式中才能生效,而且还可以提前设置自己进入游戏之后的出生地,这样也能避免出生地太坑爹!

4d383f47d335a74b237aef8c3faccd4f.png

我的世界

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实际上还有很多这样神奇的指令,大神最喜欢使用的开挂方法也就是指令,没有一个指令搞不定的事情。新手玩家虽然可能不太熟悉设置出生地的指令/spawnpoint,不过来日方长,可以先尝试一下系统安排的出生地,实在太坑爹的话再修改一下!

04b9d3c9f720919185015ab317d69b03.png

我的世界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出生地太坑爹怎么办?大神教你一个指令就搞定了!我的世界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类似修改出生地/spawnpoint这样的开挂指令,玩家们可以自行学习和掌握它们,这些指令在我的世界游戏里面能够让你玩得更加开心和有趣!

《我的世界》MC关于命名牌的基本知识汇总(获取、用法和特性)!

《我的世界》MC玩家如何才能获得命令方块?附上一些实用的指令!

《我的世界》MC治疗药水和再生药水有何区别?老玩家告诉你奥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