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限制的搜索引擎_本文带你深入了解互联网搜索引擎获客——SEM

什么是SEM

SEM的全称是Search Engine Marketing(搜索引擎营销),我们一般简称为SEM。

SEM是根据用户在使用搜索引擎(百度、搜狗、360等)搜索的时候,通过充值消费,把你的广告传递给客户去看,也就是基于搜索引擎而进行的营销策略,利用了搜索引擎上庞大的用户基数去进行营销和推广。

9dfeae304aef9042a93a5b87e17b1876.png

SEM的流程

推广的方向不同决定了SEM的流程不一样,下面我列举常见的三种推广方向。

产品:展现-点击-浏览-客服接入-留信息-邀约-来访-成交

平台:展现-点击-浏览-注册-购物车-订单-付款

APP:展现-点击-下载-注册-留信息-留存

fcb2d0a42e1292f8adcab67e5d03d5f4.png

SEM的优缺点

SEM是需要有消费的,用户每点击一次你的广告就会产生消费,接下来我列举一部分SEM的缺点和优点。

缺点:

1、价格高昂

如果竞争激烈的话,一部分关键词的点击价格会很高,可能达到上百元,如果投放广告的力度稍微大一点月消费就得有数万或者数十万元。

2、恶意点击

在广告投放中,经常会出现恶意点击的情况,有可能你的预算大部分是被同行或者广告公司给消耗掉,这些人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的收益,你也很难去预防。

3、操作难和局限性大

在你进行SEM的时候,每天都要时刻关注着你的消费情况及时对账户进行调整,以达到控制成本的目的,这对SEM人员的技术也是有很高的要求的,而且各个搜索引擎都是单独的,你需要建立不同的账户去管理,也极大提高了工作内容。

3b7343fd6cce556c60c90f56e8f0d358.png

优点:

1.时间周期短

相比SEO,SEM并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就能获得很好的搜索引擎排名,而且通过SEO自然优化上来的排名是不如SEM广告的,SEM仅仅只需通过充值并设置关键词就能很快获得流量。

2、关键词不限

除了一些搜索引擎官方严禁出现的词,其他可以说对关键词没有任何数量上的限制,可以自己控制关键词数量,非常的方便。

3、关键词不看是否热门

不管是多难,竞争压力多大的词,SEM都可以通过设置关键词的出价来获得排名甚至第一位。

44fdecbb78622614b7c853b65febec65.png

快塑宝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互联网获客方案

关于互联网获客

你还有哪些想知道的内容

欢迎留言咨询!

我们下期内容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