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id获取器手机版_怎么提取自己空间说说的ID

展开全部

一、查看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639QQ空间说说ID的方法:

1、进入自己的QQ空间,点击导航栏上面的说说,选择要查看的说说。

2、在要查看的QQ空间说说ID下面有个赞、 评论、转载大家把鼠标移动到"评论"会出现一个横杠,但是不要点击,然后对着评论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3.点击属性后,在常规地址里面有个地址,在地址mood后面的代码就是这个QQ空间说说的ID号。切记地址后面那个.1不要复制进去了。

4、这个QQ空间说说ID就是:4f65181584d0ba5443dd0b00

二、查看QQ空间日志ID方法说明:

1、进入自己的QQ空间,进入要查看的QQ空间日志ID日志。

2、进入该日志后,把鼠标移动到空间日志标题下面,有个复制链接。

3、然后把复制的QQ空间日志地址随便粘贴在那里。

4、那么这个QQ空间日志ID号就是地址blog/后面的那串数字。

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个性空间,具有博客的功能。

用户在QQ空间上可以通过书写日记、上传自己的图片、听音乐、写心情、玩游戏等方式展现自己。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设定空间的背景、小挂件等,从而使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特色。精通网页的用户还可以通过编写各种各样的代码来打造个人主页。

截至2016年底,QQ空间月活跃账户数达到6.52亿。

基本简介:

(1)空间简介

QQ空间(Qzone)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开发出来的多媒体空间博客。QQ空间分为主页、说说、日志、音乐盒、相册、个人档案、个人中心、分享、好友秀、好友来访、投票、城市达人、秀世界、视频、游戏等。根据腾讯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QQ空间活跃账户数达到5.7673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