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sdk_移动端活体检测SDK,人脸识别的完美结合

f116753b483ad90e373035294d953e74.png

人脸识别与活体检测应用背景

近几年,人脸识别技术已广泛的应用到各行各业,如支付宝、银行取款、养老金领取等方面。但在实际场景应用中,如果遭到虚假人脸攻击成功,很有可能会对用户造成重大损失。

因此,人脸识别身份认证系统中一项必不可少的技术就是人脸活体检测,即AI不但要确定这是“你”,还需要确定这是“真实存在的、活的你”。所以在技术上要求必须防止可以冒充“真人”的照片、视频或者人脸模具,保证操作者是“活的本人”

移动端活体检测SDK简介

c5005e1f05d9ca3eafb5678277e33b21.png

人脸活体检测主要是通过识别活体上的生理信息来进行,它把生理信息作为生命特征来区分用照片、硅胶、塑料等非生命物质伪造的生物特征。通俗地讲,就是在人脸识别的过程中除了“识人”之外,还需要“识真”。

天眼数聚活体检测SDK支持iOS、Android平台,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离线运行,适应各种应用场景。

e9ddedf4a6b82d783a7767089e0dd70c.png

其使用场景优势体现在:

1、可集成到移动端,提供Android-SDKiOS-SDK

2、企业可将活体检测服务部署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上,在手机APP上集成开发天眼数聚活体检测SDK,实现移动端的活体检测功能部署。同时SDK原生的活体检测,不需要调用接口,适应各种应用场景。

3、有识别速度快(<1秒)、易开发、检测准确率99%以上的显著特点。通过活体检测和人脸识别技术,非常好的解决了身份认证环节存在的风险与漏洞。

4、移动端活体检测SDK应用领域:

① 金融行业:人脸登录验证,网上支付安全验证等

② 银行场景:用户远程开户的身份验证等

③ 汽车行业:车险理赔身份认证等

④ 驾校场景:考生身份认证,路考过程监督等

⑤ 楼宇场景:门禁系统身份认证以及人脸识别锁等

⑥ 教育考试:考生身份认证等

⑦ 运营商场景:SIM卡实名认证,移动支付等

⑧ 防疲劳识别:识别司机疲劳程度,给予预警信息等

⑨ 社保人脸识别验证方案:养老保险金的领取;公积金领取等

组合接口推荐:活体检测+人证比对

其高识别性、安全性和稳定性达到业界领先水平,人性化程度高,应用场景更广泛。能够非常好的解决实名认证环节存在的风险与漏洞,帮助企业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