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bot使用说明_零基础的人可以上手学Uibot操作案例吗?

uibot认证RPA工程师根据自身体验,帮你解答这个问题。

零基础的人一般无任何编程基础,对变量啊、循环、判断等等不是特殊熟悉,也没有关系,同样也是可以操作uibot creator(以下简称uibot)编写一套自己的RPA机器人的。当然以前用过按键精灵的可能上手更容易一些。没有也是一样能用。下面介绍下怎么从小白成长为一个RPA工程师,以下介绍以免费的社区版为例。

一、uibot基础知识

1、uibot下载安装。下载uibot最新版的安装版,目前最新版是(5.1.1版本,截至2020年6月份),下载渠道在uibot官网的下载中心。uibot下载

目前uibot支持两个系统,windows系统和linux系统。听官方消息,后续会推出其他系统的,下面我们以windows系统为例介绍。下载后进行安装即可,对window系统的要求是最低windows 7系统,服务器的话,可以用windows server 2019,其他的版本是否能用,需要自己测试。软件安装都是一键式操作,这里就不再演示,安装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去官方论坛搜索相关问题,部分用户的系统可能是简化版的,缺少部分组件,安装会失败。

2、打开软件,安装成功以后,桌面有uibot图标,双击打开即可,有些系统权限限制比较严格,需要右击图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样uibot有些功能才能有效。uibot图标

打开uibot显示的是登录界面,用户需要自己注册账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